close

   

   

八月份的又過完瞜!!!!!

嗚嗚~暑假即將結束><

來看看小紅八月份發生了什麼好玩的新鮮事!XD

 

禮物分隔線.PNG

 

♥ 【8/1】 PHOTO ♥

 

看到了沒!!!!
這就是我們家的賢慧肌肉男:林毛寶!!!

沒錯,
他穿著我的藍色點點圍裙,
用有肌肉的手剪著我剛剛畫好的布~
這個畫面說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 =

後來我在用熨斗時,
他也過來,我教他用,
然後我把目光從布轉移到他身上,
結果就.....噗哈哈哈哈哈!!!!!!
你看到一個穿圍裙的大男生拿著熨斗,
能夠不笑翻才怪~~~!!!!!

PS:小孩多就是有這個好處啊!!
   都會有人幫我剪布哈哈哈!!!

8/1

 

禮物分隔線.PNG


♥ 【8/2】 PHOTO


這個標題我下的好心虛…XD
今天中午靖靖本來約我一起和鯨魚去吃素食餐廳,
但是小紅由於最近一直燒錢,
於是沒有赴約~

和大妹一起去六碼買手作材料,
想說原本要赴約的餐廳就在附近,
不然繞過去看看好了!
結果我去那邊看了半天沒看到她們,
反而是我妹看到XD
去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又趕快衝回家趕手作了!

最近我媽心情不是很好,
連帶的影響了全家的氣氛,
然後我也變得超級暴躁的,
真是辛苦可憐的陳偷泥了!

 

8/2

 

禮物分隔線.PNG


♥ 【8/5】 PHOTO ♥


今天和陳偷泥一起去台中世貿看資訊展,
為的是尋找電腦繪圖板!!
騎機車到台中的路上聊了好多XD

話說資訊展根本就快變成電腦展了= =
裡面充斥著各大電腦品牌,
真正賣繪圖板的只有少數一兩家..

重點是wacom沒有出現=_=
但是看到另外一個品牌:XP-pen
感覺起來還不賴,
而且價格比起wacom平易近人許多!
白色的畫板更是一大賣點!(白色控?)
XP-pen8吋的繪圖板價格,
相當於wacom5吋的價格,
本來非wacom不可的小紅,最終還是被錢打敗…
畢竟小姐最後還把3490殺到3100給我,
根本讓我潰堤Q_________Q

雖然說回來看網路評價,
xp-pen跟wacom差別就在於:
wacom的觸控筆不用裝電池,
大家也都推薦wacom。

不過我這業餘的,還是買便宜一點的先試試看就好~

8/5

 

禮物分隔線.PNG

 

♥ 【8/6】 PHOTO ♥


話說中國的七夕是我家外公的生日,
今天全家回外公家慶生~

我家外公整個超勇健的,82歲了欸!!
買的是85度C的父親節蛋糕:幸福滿載~
這個蛋糕超特別,
上面那台用巧克力做的車子整個超逼真!
我外公一直問那可不可以吃XD

中午我們先去三皇三家吃午餐,
北海道牛奶鍋讓我有點想吐= =
下午三點半左右才吃蛋糕,
真的蠻好吃的,但是吃多會膩。
還好蛋糕的份量剛剛好,每人一塊就吃完!
價格是520元,也真夠有象徵意義XD

很開心今天又是一個家聚日,
在車上聽外公說我媽小時候的趣事,
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情人節啦~!

8/6

 

禮物分隔線.PNG

 

♥ 【8/8】 PHOTO ♥


唷呼,首先先祝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今天又是趕工日!
趕了四個鉛筆盒,
做到後來都下午來不及拍每個的寫真照了,
(陽光真的是拍照的好幫手)
只好先來個團體照過過癮哈哈~
話說疊起來還真壯觀^O^

昨天下午陪我爸媽去看床組和櫃子,
最近我爸媽房間和3樓(我們臥室)要裝潢,
所以去看了一堆,
我媽最後結論:選這個真的很煩欸!(怒)

昨天晚上本來要帶我爸去吃好料的,
想說慶祝一下父親節,
結果去了四間餐廳都一堆人在排隊是哪招…
後來我爸棄械投降:我們非節日再去好了!

PS:為了拍照特別去買了可愛的小盆栽,
   沒想到效果真的超棒的欸!

8/8

 

禮物分隔線.PNG

 

♥ 【8/9】 PHOTO ♥


唷呼~~
今天和偷泥先生一起去看『猩球崛起』*

我覺得劇情還不賴唷!!
不過結局讓我還蠻傻眼的= =
感覺會有第二集欸!!
偷泥:現在電影沒出續集不會賺錢啦!
哀= =

話說去彰化戲院看電影,還有一個小插曲…
我們中間看到一半,
突然『螢幕變黑只聽到聲音』!!
本來大家不以為意,
還有人以為這是劇情的一部份(聽旁邊說的)
但是這個情況持續了大概快1分鐘,
大家就開始往後面播放室看!
還有人罵髒話哩= =

一出戲院就下雨,
還好雨有變小XD

PS:今天看到了好多猩猩…哈哈!!

8/9

 

禮物分隔線.PNG

 

♥ 【8/10】 PHOTO ♥


今天又趕工了一整天,
做了11個杯墊+1個餐具套~!!
做完很有成就感,
但是太陽也下山了,沒辦法拍照了…

做完東西就趕快跑去睡覺了,
整個超級無敵累,
被叫起來吃飯時,
整個人昏昏沉沉,吃起飯來都好沒真實感=_=

吃飽繼續睡到快9點欸!!
我整個可以當神豬…
是不是精神集中太久了,
需要長時間的修養哈哈~
不過明天還得去補貨+拍攝照片,
有得忙的了!!

PS:洗完澡出來吃著今天媽媽買的大布丁,
   整個大滿足!!!
   統一布丁果然最好吃啊!!

8/10

 

禮物分隔線.PNG

 

♥ 【8/13】 PHOTO ♥


今天又全家總動員,來當小小油漆工啦!!
要是把我家裝潢的進化史完整的寫篇網誌,
應該很精采吧哈哈!!

這次整理的是3樓,
以後我們四個小孩要搬來樓上睡覺,
2樓就是書房摟~
以後大家要來的話就不怕沒地方睡了哈哈XD
不過我弟要自己睡一間了,
沒有我們陪著晚上聊天,他應該會很無聊~

今天最主要的工作是漆油漆!!
但是前置工作可是累死人了= =
因為要把三樓的小小廁所拆掉,
我爸的電鑽和鐵鎚都出動了,
一直到中午才把整個弄好!
照片上那些橘色的袋子就是裝磚塊的,
大概有10幾袋吧XD

油漆擦了兩次,
我和我大妹負責的是左邊那面牆,
整個看起來根本我們漆得最漂亮XD
不過樓上還要裝潢、貼磁磚或木頭地板,
工程還很浩大呢!希望回高雄前能完工:)

PS:雖然自己整理家裡很累,
   但是比起住在一開始就裝潢好的家,
   自己動手住起來感覺更棒!
   一點一滴完成我們的家,好開心^O^

8/13

 

禮物分隔線.PNG

 

♥ 【8/14】 PHOTO ♥


今天可是ECA小聚的日子,
來的人可是不少欸XD
連師丈和崇希都來了~~~~

食話食說可真是多人啊~~
東西也有點貴,
食物是還OK!

夫人還送我鮮奶酪呢!!
說是我之前送手作,
所以現在她要送奶酪XD
不過今天忘記把要給夫人的手作帶來了,
所以到時候開學會再回去一次瞜!!

今天八妞妞只來了五妞妞,
下禮拜的天空藍聚會又不知道會有幾個來了‥
今天艾瑪也很想來欸,
可惜沒有網卡,沒辦法SNG連線:(

好開心的一天,但是搞得我也好累= =
呼呼~準備來睡覺啦!
最近都在迷還珠格格,有點提不起勁做手作><

8/14

 

禮物分隔線.PNG

 

♥ 【8/15】 PHOTO ♥


小紅大妹小妹又化身為小小油漆工!
今天的任務是一樓後面原本是倉庫的兩面牆!
快來看看這兩面牆和它原本的面貌~
(左邊是今天的成果,右邊是原貌)

我大妹都說我們擦油漆都到了出神化的境界,
擦得真是漂亮啊~(得意)
原本暗暗的、髒髒的倉庫,
刷過油漆之後真的變得好明亮!
倉庫要再建一個廁所,
這樣中風的爺爺洗澡比較方便,
大家也都不用排隊洗澡了!
(因為2樓的一間廁所有6個人要用)

【昨晚插曲】
聽我大小妹說,
小紅睡覺睡到一半……
突然開始一直『哞哞哞』的叫!!
我大小妹聽到整個笑到快死掉~
我被她們笑聲吵醒,
很生氣的說:「賣剎!擱剎你們就死定了」

吼~誰知道我昨天幹嘛突然哞哞哞= =
我又沒有夢到牛……

8/15

 

禮物分隔線.PNG

 

♥ 【8/16】 PHOTO ♥


早上八點多起床,九點開始刷油漆!
今天完成了兩面牆和天花板,
不過這次小紅學乖了!
戴上浴帽,穿上圍裙,整個就是有備而來!
因為被油漆滴到頭髮真的超級難洗阿=_=
到中午12點多完工,
洗了個澡,吃了碗泡麵,就為了高級下午茶XD

下午和來個大歡聚!!
林TOGA根本是今天的風騷女主角= =
不過說說笑笑時間過超快的,
兩個小時馬上過去了:(
回家路上整個就超想睡的…

PS:辦了好多次八妞聚會,
   哪天才能全員到齊阿...

8/16

 

禮物分隔線.PNG

 

♥ 【8/17】 PHOTO ♥


原本以為今天終於可以繼續開工做手作了,
結果老媽又要我們去刷曬衣間!!
這次我跟老爸說油漆要換成淺藍色,
因為曬衣間的地板是藍色的呀^^

沒想到小小一間曬衣間,
竟然花了我們四個人一整天!
旁邊的鐵欄杆好礙手礙腳的,
不過老爸說生鏽的鐵欄杆還要重新上油漆噢!
這樣曬衣間就會變得超明亮乾淨的了^^

下午爸媽回來看成果,
老爸說:阿怎麼不乾脆在畫幾隻魚..
我整個冏阿哈哈XD

雖然好累好累,
但是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看著原本灰灰髒髒的牆壁,
變成清新的天空藍色,
以後去曬衣服也會有好心情啦哈哈XD

PS:手作進度還是延遲..
   真的是百感交集阿..

8/17

 

禮物分隔線.PNG

 

♥ 【8/19】 PHOTO ♥


今天和陳偷泥 許濠薪 殷開琪 一起去新社!!
早上八點到彰化火車站然後搭車到台中,
本來想說要坐公車,但是要轉車,
結果路旁計程車司機說直接載我們到古堡裡,
一個人150就好。
我們算一算,搭公車也大概120,
所以就答應了‥

【這時候發生了一件極蠢的事…】
我們在上車前一起到全家去買早餐,
一出便利商店就坐上了門口的計程車,
我正在心裡納悶這個司機怎麼變這麼安靜時,
就突然有人在車窗外探頭進來問‥
『你們是不是要去新社的那幾個呀?』
挖賽!囧斃了..我們竟然坐錯車欸!!
重點是那個不認識的司機一臉囧,
我們馬上開門下車,笑死我們了!!!

到了新社古堡,
天氣好好,太陽好大,然後…
小蚊子好多好多好多!!!!!!
天啊我都快被叮到腳快抓爛了><
裡面的食物好貴而且不怎麼好吃呀..
古堡真的蠻漂亮的,
但是非假日有些商店沒有開,有些可惜><

下午回彰化和偷泥去看了『翻滾吧阿信』,
一樣是勵志國片,
但是一樣髒話連連= =
我們覺得劇情沒有那麼緊湊,
前面拖太長啦><

PS:彭于晏真的好帥>///<

8/19

 

禮物分隔線.PNG

 

♥ 【8/20】 PHOTO ♥


去吃富士苑是因為明天印尼阿姨就要回去了,
老爸想說帶她們去吃自助式的,
這樣她們就可以拿自己喜歡的東西吃:)

印尼阿姨名叫:Washi,
來我們家三年了,是中風爺爺的看護。
我們家每個人都好喜歡她,
因為她台灣菜煮得好好吃,
又很勤勞,每天都笑嘻嘻,不會擺臭臉。

老爸老媽也告訴我們要把她當作家人,
所以我們只要有買飲料都會有她的份!
她也是每次都追著我們要付錢XD

昨天帶她和新來的阿姨去吃好吃的,
服務生讓我有點傻眼...
我們叫的東西等了半小時都還沒來,
中間還請兩三位服務生去幫我們問欸= =
實在是蠻誇張的..
這種吃到飽還是不適合我們家吃..

PS:蘇靖雯你的晚餐看起來比較好吃..

8/20

 

禮物分隔線.PNG

♥ 【8/21】 PHOTO ♥


來我們家三年的Washi阿姨要回印尼啦!
右邊是Washi,左邊是新來的Annie!!

Washi阿姨今天下午上來樓上,
對著我們四個小孩說,
「如果我有什麼做不好的,在這裡對不起」
其實她真的做得很好,很盡責,
也很有禮貌,很開朗!

連我奶奶都問說:
「阿妹仔,阿你回去會不會想阿嬤?」
哈哈~連我阿嬤都超捨不得她><

看她要回去之前好興奮,
可能也好久沒有看到家人了>ˇ<
希望她回去之後一切順利:)

接下來,要請Annie阿姨多多指教了^O^

8/21

 

禮物分隔線.PNG

 

♥ 【8/22】 PHOTO ♥


今天和林宜亭去集集,
早上八點多一起去郵局辦事,
結果竟然遇到林欣慧!!
真是太驚喜了^O^

搭9:59往車程的火車,
上車前竟然看到地球村的Patrick從車上下來!
我還跟他打招呼欸!!
他問我要去哪裡,我說要去集集XD
好驚喜噢~竟然還可以遇到他^O^
(蘇靖雯 Emma Cho Angela Lin 邵旻君 快尖叫!!!!!)

到火車站我們先去附近拍照租車,
一開始想說要租可以遮陽的車,
結果這台車一上路就吱吱吱的叫個不停,
我們根本變成整條街的焦點= =
只好硬著頭皮轉回去換成電動腳踏車!
我覺得電動腳踏車超棒的啊!!
可以踩又可以省力XD(完全適合我們兩個老人)

根據店家給我們的地圖,
我們去了:
軍史公園→明新書院→十三仔窯→集集攔河堰
→林尾橋→綠色隧道→龍泉車站
整個就是騎很遠這樣XD

回來集集的路上,
我們還在集集隧道遇到哈雷車隊!!超帥的!!
只可惜隧道很暗加上我自己騎車,
沒有辦法拍照留念XD

今天太陽好大,但是心情好好!!
出門+回家時間都拿捏得剛剛好,
今天的花費也差不多500塊搞定!!
原來,沒有事先規畫每一站的旅行是最棒的:)

8/22

 

禮物分隔線.PNG

 

♥ 【8/23】 PHOTO ♥


今天宜亭來我家幫我護髮!!!
目前在髮廊上班的宜亭,
現在可是我髮妝保養的顧問XD

以前好多不知道的頭髮保養知識,
聽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護髮也是好重要的一環欸!!
今天幫我護完髮之後,頭髮整個活過來!
超柔順的啦哈哈!!(而且超級香的XD)
然後還順便幫我修眉,
因為小紅不太知道眉毛要怎麼修啊‥(冏)

目標為新娘秘書的宜亭,
雖然在髮廊上班,
但是店裡有請新秘來上彩妝課,
連我媽都說她是走這塊的料!!

我認為,並不一定要規規矩矩的讀書,
從事自己喜歡的行業,有一技之長,
也是很棒的生活規劃。

PS:我應該會大大推廣這些髮妝知識‥
   因為實在是太令人震撼了XD

8/23

 

禮物分隔線.PNG

 

♥ 【8/27】 PHOTO ♥


今天全家北上去拜訪台北的親戚,
帶了之前做的鉛筆盒上去送給弟弟妹妹們,
我看到妹妹們都好喜歡哈哈~~
手作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收到的人臉上的笑容!

中午親戚帶我們去吃了老張擔擔麵,
是餐點很多樣化的中式餐廳^^
喜歡吃辣的小紅點了xo辣醬麵,
沒有很辣,但是總感覺少了一個味道@@"
不過還是吃得很開心~很多很棒的餐點^^

下午大家一起到石門洞去生態探險~
本來開車的老爸是很不想去的,
很想要直接衝回彰化睡覺= =
誰知道到那裡之後,他玩得最開心=ˇ=

大家一起抓螃蟹、發現小小的寄居蟹,
還看到海參欸!!!!
不過軟綿綿的實在有點噁心:P

後來去金山老街吃晚餐,
中午的食物都還沒有消化完,
導致小紅吃了一小碗炒麵之後就吃不下了!
然後就開始幫大家撥蝦子..
以往只要餐桌上有蝦子,我都是剝的人= =
哈哈!!

晚上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們沿著基隆的濱海公路回去,
大海真的有著莫名的魔力,
會讓人心情很好,什麼煩惱都沒了:)

又過了開心一天^O^

---------------------------------------------------------------------------
【8/27】北海岸探親*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12790188775269.65513.100001328692404&type=1

8/27

 

禮物分隔線.PNG

 

♥ 【8/28】 PHOTO ♥


今天又是小小油漆工在家加班的日子~~
其實123樓都有去補刷油漆,
但是最累的是二樓...

二樓就是擦成天空藍的曬衣間!!!
今天挑戰的是旁邊的鐵杆~
由於鐵杆要防鏽,
所以要刷的就是防水漆!

總共上了兩層,
第一層是上圖的紅色底漆,(請忽略我老媽的大屁股)
第二層是下圖的深藍色油漆!
本來擦完第一次大家都快昏倒了= =
但是我很有毅力的跟老爸說:
「快!老爸快調藍色的給我刷!」
因為我實在是不想要分成這麼多天刷..
要累就一次累個夠吧!!!!XD

還好完工之後完全就是小紅想像中的樣子!
很漂亮的配色哈哈哈!!!!
老爸說這樣子大概還可以再撐個20年XD
以後就是我弟要負責的事了~

不過防水漆真不是普通的臭...
臭到我弟只刷了一個柱子的一半就說頭暈..
結果就小紅、小妹、老媽、老爸撐到最後..
我只能說林毛寶你真的很LOW= =

PS:明天彰化停止上課,
   但明天好像要刷樓下最後面的地板..

8/28

 

禮物分隔線.PNG

 

♥ 【8/30】 PHOTO ♥


早上林柔萱睡過頭,結果我又被挖起來當司機..
回來的路上還給我下大雨=____=
本來早上要去和八妞兒早餐約會的,
結果我弟今天要下高雄找房子+註冊,
老媽叫我陪他們去看= =

下高雄的路上真的是風雨交加,
風~雨~好~大~啊~
真的是很恐怖= =
真是所謂的看不到其他人的車尾燈=_=

中午去看了房子,
我們家小孩真的是都有貴人相助,
很快就找到很喜歡的房子!!
看了這個房東的幾個房間,
我弟最喜歡這間~因為這間最新,又是套房!
包水、包網路(光纖50M)、包第四台,
廁所超高級,據說是進口瓷磚..

其實我覺得這間有點小間又比較貴,
但是我弟想說一個人不用住太大間~
要不是我要做手作需要空間,
不然一個人實在不用住到這麼大間= =

回來彰化之後陪老爸老媽去看衛浴設備和燈具,
特力屋真的很棒XD

PS:下禮拜要提早回高雄~

8/30

 

 

蝴蝶結分隔線.PNG

 

八月份也過得轟轟烈烈XDDDD

但是大部分都是因為在弄家裡的事情,

所以手作進度就延遲了蠻多了= =

小紅打算開學之前這段時間都拿來補進度,

九月份訂單也都排滿瞜!!!

再度謝謝大家的支持XDDD

 

RED溫暖手作.jpg  

arrow
arrow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