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暑假過了一半~(驚恐)

回顧一下七月份小紅發生了什麼事!

 

(光陰日誌在FB是每天更新唷!)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1】 PHOTO ♥


今天早上起床就開始趕手作了,
是說我好像頭有點暈,
版型長寬剪錯,不然就這裡多一個那裏少一個,
一直重做,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


中午先是被當成司機去買午餐回來伺候我大妹,
下午兩點多又被我媽CALL去當買冰小妹,
整個在家就是很忙碌阿=_=
不過炎炎夏日來碗綠豆牛奶冰真的是一大享受>ˇ<


到了晚上終於趕出了四個手作!!
手作後的攝影、改圖、上傳、包裝,
就夠我弄好久了= =
哀哀..真的好想請個員工之類的哈哈哈XD
不過真的是沒錢也不好意思= =
希望八月調整過後,生活品質可以好一點:)


PS:祝福妳們,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7/1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2】 PHOTO ♥


晚上一家人和我弟的朋友一起去看變形金剛3,
帶著眼鏡又帶著3D眼鏡,感覺鼻子都快扁了= =
去彰化戲院真的螢幕好小,
人又爆滿所以冷氣根本不強!!
你一定會問:為什麼不去台灣大戲院看呢??!!
因為~台灣大戲院整個就是排隊排到馬路上去了= =


3D電影不是應該要感覺有東西會飛過你的頭上嗎?
我只能說螢幕真的太小,
螢幕上的東西飛到一半就被螢幕卡掉了=_=
哭哭噢...


變形金剛感覺越後面劇情越複雜欸..
總覺得沒有玩命關頭5好看:(
金凱瑞最近一部「波普先生的企鵝」感覺蠻好看的欸~
然後還有隋棠的「命運化妝師」,
精彩的是「哈利波特第7集下」!!
根本就是來坑錢的QOQ


PS:今天又和老媽去血拼了哈哈哈~

 

7/2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3】 PHOTO ♥


期待已久的博客來手作書終於到了!!!
MIWA的手作書和可愛的日文布盒子手作書都到了!
MIWA的超級物美價廉~好值得>ˇ<
(而且名片真的好可愛>///<)
另一本日文布盒子書真的好貴~~~
但是感覺可以多學一個東西,就有這個價值!!!

八月份不接單,
希望可以多學一些不一樣的手作!
手作的好處就是這樣,
範圍很廣很廣,
只要妳願意,沒有學不起來的東西!
越學越多,就越有成就感!!!

今天趕了6個手作真是很有成就感也很累~
不過我會好好加油的!!!^O^

 

7/3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4】 PHOTO ♥


今天終於開始了慢跑運動~
全家四個小孩都去呢!!
我和我大妹一起跑步,
我弟去和朋友打球,
小妹則是在旁邊顧包包= =
我沒虐待她,是她穿拖鞋不好跑~

走+跑了十圈,就趕快回家洗澡吃飯~~
不過真的太久沒跑步了,
回到家之後腳整個很重...Q口Q

跑完步出來要牽車回家,
結果我弟機車Fighter座椅上卻出現一坨很整齊的唾液= =
超噁的欸!!!!!!!!!!!!!!
整個很沒品!!!!!!!!!!!!!!
還好我的沒遭殃Q0Q

PS:晚上要來抬腿了....

 

7/4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5】 PHOTO ♥


由於陳阿鯨今天就要回台北工作了,
所以阿靖邀我一起三人早餐約會~~
早上因為載我妹要回彰商考試,
所以晚點到了Q口Q

吃完早餐陳阿鯨要去坐車了,
因為我騎機車,就叫她們先過去,
我等等再過去載阿靖回家。
我在彰客等好久想說怎麼沒看到人,
結果突然想到..
陳阿鯨要回台北欸.....坐彰客幹嘛!!!ˋ口ˊ

歐屋...趕到火車站時,
陳阿鯨已經消失無蹤了,
只見蘇阿靖在那邊望穿秋水,
然後聽完我剛的蠢行為又笑的花枝亂顫=_=

PS:今日運動30分鐘,跑+走10圈操場!
   然後今天仍然有人很噁心的在機車座椅上吐口水..
   還好我弟加班~不過旁邊的媽媽很可憐有一大坨,
   我的車子上面也有一滴= =
   明天開始要停在對面請鐘錶店老闆幫我顧ˋˊ

 

7/5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7】 PHOTO ♥


是說這份早餐害人不淺阿= =
想說昨天晚上我妹說有還給我錢,
今天終於可以吃頓像樣的早餐~

很開心地點完蛋餅,
但是一看錢包...
蝦密!!!!!攏無錢!!!!

只好急call蘇阿靖前來救駕,
只見她不疾不徐的朝我走來然後罵了很多次蠢蛋,
我才有辦法安全回去靖家..

是說..
林柔萱 你真的害人不淺啊!!!!!!!!!ˋ口ˊ

 

7/7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8】 PHOTO ♥


每天騎著小R帶我妹上山下海,
它應該已經從"機"車變成"肌"車了=.=
所謂的革命情感就是這樣吧XD

今天跑了好多地方~
彰商→早餐店→阿靖家→火車站→布行→六碼→金石堂
→彰商→買午餐→清心→回家→冰店→工廠→回家!!

是說我阿爸每天都CALL我在不在家,
然後就要我去跑腿買冰==
真的是司機當不夠,還要客串一下送冰小妹..

PS:圖中那雙強壯有利的腳腳的主人就是我大妹!

 

7/8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9】 PHOTO ♥


以前小時候總是很喜歡吃這種牛奶加餅乾^^
乳香世家的牛奶真的很香噢!!!!
今天去超市買都缺貨:(

早上6點被挖起來,
又當司機帶我妹去彰商當基測志工~
今天一整天整個就很累...

 

7/9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10】 PHOTO ♥


今天終於拿到跟橡皮擦先生訂購的印泥了!!
一個Classique的水性咖啡色印泥,
  --要拿來蓋名片用的。
一個Stazon的油性咖啡色印泥,
  --以後拿來蓋小紅小舖專屬布標用的。
這樣子總共要670欸= =

是說市面上的書局都沒有咖啡色印台,
小印泥又很難蓋色,
只好忍痛去下訂了...
畢竟跟小紅比較熟的人都知道,
小紅是個『咖啡色控』!!!!!
什麼都超級愛咖啡色這樣XD

總覺得咖啡色有種很特別的魔力,
是個很有氣質、讓人看了很舒服、很溫暖的顏色!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什麼顏色呢>ˇ<

 

7/10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11】 PHOTO ♥


今天去買了圓角器,
因為每次要幫名片剪圓角都剪的『歪哥兼其ㄘㄨㄚˋ』
總是覺得把名片剪圓角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今天我可是有小助手幫我蓋名片章呢!!!
一大堆的名片看起來就好壯觀!!

不過真的該找個時間刻新的名片章了,
因為現在這個名片章有的字都不見了= =
而且第一次刻得不夠深,印泥都會去沾到旁邊,
然後就髒髒的:(

ps: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不穩定欸..
   一下子悶悶的一下子濕濕的= =

 

7/11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12】 PHOTO ♥


今天和陳偷泥去車程,
出門前還大晴天,
誰知道坐火車到半路就下大雨= =

半路上來了一對夫妻跟我們一起坐,
帶著兩個小孩,
一個是五個月大的小寶寶,
一個是大概3、4歲的小男孩,
重點是兩個小孩眼睛都超大睫毛都超長!!!
小寶寶一看到我挑眉他就笑,
是被我電到嗎哈哈哈哈~~~
(註:小寶寶是小男生)

是說現在到車程和集集的火車,
買票只要買到二水就好了,
二水以後都免費噢!!
照片中手上拿的就是車程回來時的免費試乘票!!

本來要去集集先去探路,但是時間不夠..
八妞兒快想想什麼時候要去集集啦!!
然後偷尼說找一天可以開車車帶我們去台中玩~~

PS:騎機車回家的路上雨超大,
   感覺雨是針做的,打在手上真不是普通的痛= =
   然後謝謝偷尼帶我出去哈哈哈~~

 

7/12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13】 PHOTO ♥


今天早上被我媽用電話挖起來…
『欸~~你趕快來工廠啦!!遠方的雲超漂亮的!』
睡眼惺忪地買了個早餐就到工廠報到。

話說老爸為了讓我可以更清楚的拍照,
直接把大貨車開到位置,
叫我直接爬上去車頭拍!!!!
是說我都好多年沒來車頭爬上爬下了,
一要叫我爬還真是有點挫= =

但是上去之後剛好隔壁的農田在收割稻米,
加上遠方的山和雲海,
整個就是超級漂亮的啊!!!!
也不枉費我爬上爬下的了(擦汗)~

日正當中讓我去拔雜草然後打掃貨櫃屋,
整個就是『熱』啊!!!!
但是為了賺外快所以豁出去了$ˇ$

話說中午去幫大家買冰的時候發生了件小插曲…
老闆:9碗吼?
我:恩。(心想,工廠總共九個人,9碗冰沒錯)結果...
他是綠豆冰給我包了9碗!!!!!!(綠豆冰只要4碗阿~)
我囧阿~~~~~
然後林柔萱就在旁邊笑個半死,
笑到自己腳還去撞到機車烏青(這是報應)

PS:敬請期待明天的短褲趴照片!!!

 

7/13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14】 PHOTO ♥


看完獵殺第四行者,
我們也有超能力了哈哈哈XDDD

早上出門前希希才告訴我她不能來,
原因是:沒人可以載她到火車站= =
聽到我都囧了欸我=_=
今天沒來就是你的損失啦廖希希ˋˊ

後來去借了獵殺第四行者和黑天鵝!!
話說在看獵殺第四行者時,
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們顧著拍照,
後來看時發現怎麼都看不懂?!
靖靖就把影片"快退",
退了很久很久還是沒看到熟悉的畫面= =
還以為靖靖按成快轉欸!!
超級腦殘+誇張的!!
因為真的超長一段大家都沒印象的= =
哈哈哈~~

而黑天鵝則是讓人真的毛骨悚然~
因為真的是很黑暗啊!!
還時不時會出現一些臉紅心跳的畫面..
只見三個人(TOGA中途離場)摀著臉從手的縫中繼續看…

快快快~~什麼時候要一起約到台中看哈利波特!!

 

7/14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16】 PHOTO ♥


今天是大堂哥大喜之日,
訂婚和結婚在同一天舉行!!
是說今天這種場合我還真的是不太習慣= =
畢竟跟大堂哥沒有很熟,
跟堂嫂第一次見面就是結婚這天…@___@"

第一次在正式場合穿這麼高的高跟鞋,
連怎麼走路都快忘了= =
晚上的喜宴索性換成涼鞋,
反正這個場合我又不是重要的人..

不過我爸媽竟然是去當現成的媒人欸!!
之前一聽到我媽要去當媒人,
我就聯想到:媒人婆臉上有一顆長毛的痣,
然後會邊說四句聯邊搓誌上的毛=口=
不過我媽今天穿的好票釀捏!!
衣服整個很修飾她的身型XD

PS:我弟不敢吃海鮮,
   結果整個喜宴她能吃的只有3樣:
   雞湯、蛋糕、冰淇淋,超囧的阿!!
   台北的姑姑說:我最喜歡跟你們坐了!
   因為可以吃到好多東西哈哈哈

 

7/16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17】 PHOTO ♥


今天全家去看了『波普先生的企鵝』,
感覺還不錯欸!!
不過弟妹早上就先去買票,
聽說彰化戲院的人排到馬路上來= =

我們看下午3:50的場次,
話說一進到戲院我傻眼了= =
因為我們買到16排,
椅子後面就是牆壁這樣...
螢幕超級無敵小一個的!!!!!!
還好不是看3D,不然真的會想罵人=_=

老爸老媽在揪說要找人來工廠烤肉看電影!
要怎麼看電影呢??!!
因為我們一個員工他們家就是專門在撥廟口電影的,
器材齊全呀!!!
加上工廠到處都有音響,根本就是超讚的環繞音響!!
用塊大布幕就是超級無敵大的螢幕啊!!!
雖然沒有冷氣,但是有超級大台的電風扇~
烤肉器具又一應具全~

PS:要來的趕快預約吧XD

 

7/17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19】 PHOTO ♥


HAPPY 19'S BIRTHDAY TO 林TOGA~ ♥
今日照片當然要先來給TOGA一個祝福^^

話說今天騎車車到靖靖家時,
一路上烏雲密布,超怕會半路給我下大雨,
就在我機車停進靖家遮雨棚後,
馬上一陣雨轟下來= =

今天去的是在華陽市場附近的MAMADOLLY(瑪多利廚房)
食物是還OK,
價錢大概200~300,
可點90元的飲料,超過補差價~
重點是我覺得它的格局很奇怪= =
可能是因為住宅改建的關係吧!

和TOGA蘇靖出去就是會拍一堆很奇怪的照片回來..
嗚嗚我都被逼迫現出我最醜的照片(報應?)
煩死了你們~我頭髮飄逸不行嗎=_=

PS:感謝今天載我們到處跑的陳偷泥~

 

7/19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20】 PHOTO ♥


今天早上先是被我大妹挖起來載她去彰商,
為的是要拿他們老師的生日卡片給同學= =
就這樣我衝了兩次彰化..

中午一起到艾隆義式吃午餐!!
我只能說真的好好吃~~
改天帶蘇靖雯一起去吃XDDDDDD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真的超讚!!!!

下午到鹿港緞帶王參觀,
其實它真的不大間欸= =
只是之前我媽有拿報紙給我看,
我才知道有新開這間的。
但是它外表就跟一般的公司沒什麼兩樣..

回程時給我下大雨!!!
是說陳偷泥很貼心的讓雨衣給我,
然後回家後整個人全濕= =
(我可是有問你要不要去買輕便雨衣…)

自己要騎車回家時去了趟金石堂和諾貝爾,
一本是商品攝影的書~讓我看了躍躍欲試哈哈!!
一本是橡皮章的書,本來不是要買這本的,
但是看了卻很吸引我!(一方面也是找不到我要的那本

PS:充實的一天又過了,不知不覺暑假過了四分之一

 

7/20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21】 PHOTO ♥


今天一整個就是趕工趕工再趕工~~
趕了四個手作,又衝去出貨@@

昨天跟媽媽聊過之後,
決定八月份繼續接單!!
只用一個禮拜的時間來整理部落格,
畢竟接到好多人的下訂詢問,
又覺得整理部落格用一個月時間好像太久了= =
我媽怕我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哈哈~

今天刻了新的章,
感覺更不一樣了!
這次還挑戰了英文草寫,
小小的草寫刻起來眼睛真的快脫窗,
但是刻完又很有成就感!!

原本明天的聚會臨時取消了,
不過相信一定還有下一次八妞兒的聚會!

PS:明天又是趕工日~

 

7/21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23】 PHOTO ♥


真是太開心了今天!!
和偷尼到米亞諾去參加MIWA的手作活動+簽書會,
雖然人數不多,但是卻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選擇的地點是在逢甲大學附近小巷裡的小店:米亞諾
整個店就是走很可愛很溫馨的風格,
是由兩個親切的夫妻開的,
一看就是那種會讓我想窩一整個下午的小店><

其他的幕後花絮請見FB相簿~~
【7/23】與MIWA在米亞諾的約會*

MIWA真的超可愛又超親切的!!
讓我們蓋印的小章真的好可愛~
也學到了綁蝴蝶結的技巧!真的好棒!

又是充實的一天,
很開心可以見到同樣是手作的MIWA,
雖然互不認識,但是卻因為手作而有濃厚的親切感!

PS:謝謝偷尼不辭辛勞的陪我前往,
   是說你今天小吊飾也縫得很可愛哈哈!

 

7/23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24】 PHOTO ♥


今天下午臨時決定要去王功漁火節,
到了就去吃蚵仔煎、蚵仔麵、炸蚵仔、蚵仔湯!!
真不愧是漁港,蚵仔真的是又大又新鮮,
沒有腥味!!!

剛好這天碰上王功當地的廟繞境出巡,
人好多又好熱鬧,鞭炮聲不絕於耳!!
王功漁火節有免費接駁車,但是等好久= =
坐車僅10分鐘的車程,
我們回家時走了20幾分鐘= =

煙火好漂亮,
一堆攝影者帶了好多相機和腳架早早去佔位置,
真的是好可怕= =
只可惜路燈真的好礙眼,站的位置太爛了啦嗚嗚..

王功漁港漂亮的夕陽,
讓人看了真的心情好好~
也拍了一些自己覺得還蠻喜歡的照片^O^

PS:到底是誰說海風吹了很舒服的?
   海風吹在身上,全身黏答答…

 

7/24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25】 PHOTO ♥
今天連續趕工了四個鉛筆盒,
(感覺自己都快得了鉛筆盒恐懼症了Q__Q)
中午休息時間做了一個小針插!

這個小針插靈感來自於:
MIWA見面會時看到MIWA自己攜帶的可愛小針插
之前去六碼看針插,一個超級無敵貴的!
明明裡面就塞棉花而已,不知道到底在貴什麼的。
直到看到MIWA的小針插,
這才想到羊毛氈也是一個可以做針插的材料!

用一小團羊毛氈戳成圓狀,
再用雙面膠將麻繩綑在根部,立即完成!!
根本超級快的!!
如果有人需要再告訴我~我可以幫你服務哈哈!
而且小針插攜帶又很方面欸~~~

PS:和佳琪姊姊今天一起下訂了一堆橡皮章和木頭,
   整個有達到失心瘋的狀態哈哈~~

 

 

7/25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26】 PHOTO ♥


今天早上和偷泥去喜佳追加了需要的布,
又去布行想說問看看有沒有賣布襯,
還好有去問,沒有去六碼買,
因為真的便宜又大碗啊!!!
布行老闆還報給我們一間類似六碼的店,
去買了車針和車線,
裡面都好便宜,真的是又給我們找到一個好去處!

中午又去艾隆義式吃午餐,
他們的義大利麵都好好吃欸!
這次吃的是特調醬料的起士燻雞義大利焗麵!
不過我好像還是比較偏愛他們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下午去看了哈利波特,
平日去看哈利波特真的好少人噢!
我們還往前做了好幾個位置,
整個螢幕就是大啊!!!(台灣戲院就是不一樣)
終於有幾幕讓我們感覺東西快打到我們= =
不過劇情真的還蠻沒什麼的欸..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沒有幾幕讓我印象深刻..

PS:太陽好大的一天,心情也是晴天:)

 

7/26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28】 PHOTO ♥


傍晚四個小孩陪老媽去買菜,
菜市場的大叔大嬸們看到我拿相機反應好特別~
大嬸:妹妹阿妳是要做市場調查嗎?
大叔:妹妹阿快拍我~我擺POSE讓你拍!
我都超囧的=___=(哈哈哈)

照片上的兩個人在我媽買芭樂時,
同時盯著對面七塊錢的枝仔冰流口水,
才讓我拍到這張還蠻喜歡的照片..
(不過兩位主角的表情也太蠢= =)

今天去高雄好熱好熱...
高苑科大也整個太像城堡= =
話說我還是不知道燕巢校區要怎麼走:(

夫人給了我好多橡皮章的IDEA,
ECA的大家能不能幫我想想教過我們的有那些老師?
比較熟的老師XDDDD
麻煩大家啦!!!!!

 

7/28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29】 PHOTO ♥


唷呼,今天靖靖分給了我一張星巴克的折價兌換券,
整個超棒的啦!!!
可惜靖靖趕著去台中上班,
沒有聊到什麼就送她去坐車車了~~
還好後來有趕上她要搭的火車XD

我弟今天請假在家,
但是我媽把網路關掉,所以她就只好陪我出來,
順便帶我妹回彰商打掃~
兩個人就待在星巴克等待我妹CALL IN..

我弟點的是星冰樂香草口味~我偷喝了一下好好喝XD
(陳偷泥對不起我還是小小的偷喝了一下><)
我的是香草什麼的= =
是咖啡,但是名字好難記噢-.-
我本來叫去冰的,但是店員說這樣奶味會很重,
我才只好叫少冰(我有乖乖等退冰了一下才喝)

中午回來三個人就開始打掃,
畢竟明天會有一大堆人來我家欸哈哈哈~
(是不是阿八妞妞XD)

PS:明天的烤肉+電影大會敬請期待!!!

 

7/29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30】 PHOTO ♥


蘇靖雯Serena LiaoSu Shing Cheng在工廠烤肉!
重點是還有露天電影可以看欸哈哈哈~

話說早上我們家還特別早起去早市和彰百大採購,
回來之後整個好累就繼續睡= =
中午跑去工廠打掃貨櫃屋,
(雖然到最後是我弟和他朋友睡那裏= =)

晚上烤肉超白癡,
還有露天電影的雞排英雄可以看!!
吃完烤肉吃飽喝足,
四個人去拍了小小影片哈哈哈~~~

九點多開始看"愛情大臨演",
很開心的看電影休息時間啊!!!
烤肉大會有了電影的加入整個就是大加分!!!

PS:其他四妞妞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Joan Chen林逸琪Emma Cho@Angela Lin
   我們晚上還有面膜香檳趴!!!!XD

 

7/30

 

黃色小雞分隔線

 

♥ 【7/31】 PHOTO ♥


中午送妞妞們到火車站去之後,
下午就和陳偷泥+偷泥爸爸媽媽一起去爬山!!!

叔叔說大坑這邊是屬於低挑戰性的,
然後我和阿姨看了看照片中的樓梯之後,
不禁冷汗直流阿...
一直一直爬樓梯,
結果後來下山時腳都一直抖抖抖=ˇ=|||
爬山一路上汗直流阿~

到中間觀音寺時坐下來吃水果休息,
山上小黑蚊好可怕,
叔叔的腳都大包小包的><
我也被叮了好幾包~~真的是無敵癢的阿!!!!

一回到車上,
我和陳偷泥整個直接睡死= =
哈哈哈!!!

PS:不過和叔叔阿姨的互動更多了!感覺很棒哈哈~

 

7/31

 

 

粉紅圓點分隔線  

 

七月份好快就過去了欸!!!!

真的是好可怕~~~

還有一個半月的暑假,要好好把握啊!!!!

充實的七月,掰掰:)

 

RED溫暖手作.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日誌 攝影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