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我和小KUMA相遇了!

 

禮物分隔線.PNG  


【.相遇.】


昨天在鄉間小路騎車時,

突然在右側馬路中間看到一個小小的、緩慢爬動的小東西,

停下車來看之後,

發現竟然是隻小小小小隻,還不太會走路的小貓咪!!

深怕牠會被路邊經過的車子撞到,

於是趕緊撥了電話給在工廠的老媽,

經過她的同意之後,才請路旁也在觀看這隻小貓咪的叔叔給我一個箱子,

就這樣飛奔到工廠去!

 

去到工廠的時候,

老媽看到這隻小貓咪也尖叫了哈哈哈(太可愛了~)

牠一直喵喵喵叫,可能是肚子餓了,

但我不敢亂餵,又趕著要出門,所以只好先將牠安頓好,

找了幾塊布墊在箱子裡,又在最下面放了報紙,

這才離開。

 

在坐火車去找偷泥的時候,

我撥了電話給養過貓咪的尼尼,

問牠小貓咪能不能喝牛奶,還是應該要給牠吃什麼?

結果她說不行喝牛奶,可能會拉肚子,

馬上又撥電話給老媽,告訴她這件事情!

還好我有打電話,不然我媽說我弟準備要餵牠牛奶了= =

 

【.取名.】

 

在和偷泥敘述完這件事之後,

我們就開始為她想起了名字XD

在經過一堆"拉拉、努努、奇奇、拖鞋"…一堆奇奇怪怪的名字之後,

發現"KUMA"這個名字最可愛最有意義:)

"KUMA"是日文""的意思,

希望小貓可以像熊一樣健健康康的長大:)ㄖ

 

 

【.看醫生.】

 

晚上回來,家裡四個小孩兩台車這樣帶著一隻貓,

奔向溪湖的獸醫診所。

醫生說這隻小貓才20幾天大而已(驚)

重量:1.8(不知道單位)

醫生幫牠抹了除跳蚤、灌了除蛔蟲的藥,

然後給了我們兩個貓罐頭

說是先讓牠吃吃看貓罐頭,

不過牠現在斷奶斷的有點突然,如果明天晚上牠都沒吃東西的話,

就要趕快再帶來讓醫生灌流質的食物,不然會餓死:(

 

 

【.後續.】

 

還好KUMA很爭氣,

一把罐頭搗碎之後餵給牠吃,牠都很賞臉的吃了唷:)

總算放下心中大石啊!!

吃完也就呼嚕呼嚕的睡著了~好可愛:)

 

 

蝴蝶結分隔線.PNG

 

醫生說其實這種小貓離開母貓,存活率會很低,

照顧起來會很沒有成就感,

會很累。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把它留下來養,

我只能夠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好好的照顧牠,

畢竟能被我遇到真的是緣分阿!(平常不太走那條小路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相遇 可愛 寵物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