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報告,媽咪今天買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它真的很新奇,新奇到我都震驚成這樣(O____O)

重點是它有大大的箱子可以給我玩、讓我窩在裡面~

(小紅媽咪:噢天啊我真的忍不住噗哧的笑了..KUMA你這是什麼表情XD)

 

 

將將~~媽咪買了我專用的「貓咪飲水機」!!!

 

 

媽咪一到家就好興奮的組裝,

我實在是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

 

 

我站著看~~~~~

它一直噗噗噗噗的冒出水來...

 

 

坐著看~~~~~~

它沒有什麼聲音耶,好安靜~

 

 

聞聞看~~~~~

媽咪說裡面有濾心可以過濾水並且有馬達再循環,

所以以後我喝的水水會是活水,

會對身體比較好唷!

 

 

摸摸看~~~~~~

估溜估溜的好好玩~

有了這麼好玩的東西,

我以後一定要多多喝水才不枉費媽咪的一番苦心啊!

 

 

舔舔看~~~~~~

嗯嗯嗯...果真甘甜啊!!!

 

 

【...輪到小紅媽咪說...】

KUMA之前在喝水的時候會一直用手手去撥水,

有時候撥太大力還會把水弄翻@@

本來以為牠是調皮在玩水,後來問了貓友之後才知道,

原來貓咪在喝水之前會先用手去撥水,測量水的高度!!(如下圖)

 

但是網路上一台貓咪飲水機動輒2000~3000元,娘我真的沒錢啊~~QOQ

後來問了問,貓友介紹這一款貓咪飲水機,

價格1000有找,小小台就很好用:)

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小紅可以給妳商品的網址唷!!

賣家也是位愛貓的貓友~~會去幫忙流浪貓的大好人:)

有需要的話可以去給她捧場一下,讓她有機會去幫助更多的浪浪~ 

 

 

【..題外話..】

有時碗太低會讓貓咪的脊椎和關節承受更多的壓力,

後來在網路上有看到貓咪的貓碗架,

但是都不便宜阿@@

後來靈機一動,不過是把碗升高麻@@

就去拿了鞋盒來把貓碗升高,省錢又對貓咪好耶~哈哈哈!!!

下圖就是我家KUMA的飲食區~

 

 

 

還不認識KUMA的人,請點這篇唷~

◢ 喵事 ∥ 注定讓我們相遇.馬路奇遇記

 

58  

 

之前本來要把KUMA從1~6個月的照片都整理好之後,

每個月每個月來發成長紀錄的,

但是後來我來不及備份照片,電腦硬碟就被我還原了=____=

前面的照片都不見了嗚嗚嗚><

不過決定之後開始慢慢分享成長紀錄搂!!

    

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