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義大利麵館其實我們已經光顧很多次了,

但是一直沒有打文章介紹它XD

星期日早上趁著空檔來吃個飯~就順便拍拍照摟^^

 

它的菜單還蠻特別的XD

是可以重複使用的,不像一般餐廳的Menu都是紙做的><

 

 

它是採搭配組合的方式點餐,

主菜+飲料+小點心這樣的套餐,可以減10元唷!

 

 

飲料在上菜前就先上了,

我的是招牌奶茶,偷泥的是熱可可

 

 

某人一直在玩我的TOUCH =_=

我真的好無聊,於是就起身到處拍拍啦!!

 

 

為什麼說是和貓咪共進午餐呢?

因為這家餐廳店內裝潢,滿滿都是貓咪的裝飾啊!!

像這個擺在桌上的面紙盒也有貓咪的圖案~

 

 

這是自助調味區

可愛的小黑貓裝著乾淨的碗碗盯著你看欸~ 

 

 

廁所門口的壁燈

兩隻貓咪相依偎,照出來的燈光好美:)

 

 

這是店內小角落桌上的擺飾,

可愛的貓咪仰頭望~

 

 

還有一排可愛的木製貓咪擺飾~

 

 

櫥窗內滿滿都是貓咪的小公仔、娃娃之類的!

都快爆炸了哈哈XD

 

 

小黑貓壁貼~

這個色調的油漆顏色讓人看了就好舒服><

 

 

有隻貓咪躺在門上跟你打招呼!

 

 

其實這家店有兩隻店貓,

不過剛好這次去沒有遇到XD

一隻超級無敵肥的,另外一隻小小隻的~

 

【..上菜啦..】

嘿嘿嘿,我又點了每次來必吃的奶油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我好愛吃這一道呀!!!!

因為這道義大利麵湯好多~不會乾乾的!

我就喜歡吃不會乾乾的義大利麵XD


 

而且它的蛤蠣都超大顆超甜美的,

重點是蛤蠣真的很多啊!!!!

 

P3040090

 

它還會附一個小籃子讓你放蛤蠣殼,

等你吃完之後,蛤蠣殼真的是疊的山一樣高= =

不過這張照片因為角度關係,看起來卻沒很多欸@@

 

P3040096

 

這是我們的小點心拼盤

有洋蔥圈和脆薯!

這家的脆薯好好吃><

 

P3040091

 

這是偷泥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看起來也很好吃欸哈哈XD

不過我顧著吃我的,結果都忘記要試吃他的了XDDD

 

P3040094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438-3號(彰化火車站後面)

電話:(04)7632875


這是艾隆義式的粉絲專頁↓

可以去看看他們家的店貓啦哈哈哈XDDD

真的肥滋滋不過好可愛><

艾隆  

 

蝴蝶結分隔線.PNG

 

唉唉真的是很不專業的食記阿哈哈哈哈XDDD

不過就是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好吃的美食麻~就別太苛求了><

之後有去吃好吃的餐廳再來發個食記吧XD

 

123

RED溫暖手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