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佩宜訂製的個人印章,旅行味十足*

 

在粉絲團PO文想接印章訂製單之後,就馬上接到佩宜的私訊囉!!

在經過幾次的草稿修改之後,終於定案!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可愛的印章吧!!

 

400-1  

 

 佩宜想要一個旅行味十足的印章,這樣出去玩時要寄的明信片就可以蓋上這顆章,

 

 於是我畫了拿著相機背著背包的佩宜,還有可愛的熱氣球陪伴著!

 

 

在上方加上了可愛的小派對旗子,旅行是一件很歡樂的事情呀!

 

 

為了讓這個印章更有旅行味,加上了紅藍相間的金音紙膠帶,很有法國的感覺!

 

蓋印出來的效果也很不錯唷!!

 

附上專屬的牛皮小紙盒和小卡片

 

 

這個印章越看越喜歡哪><

 

之後的每個紙盒都會附上小小的正方體小卡片

 

 背面就是小紅一點點想和你說的話!算是小卡片的小秘密^^

 

 

 用麻繩包裝完畢!!附上包裝小卡片,準備出發到佩宜的手中囉!!

 

蝴蝶結分隔線.PNG

我想印章訂製也是讓我練習畫畫的機會!!!改了幾次才抓到佩宜想要的感覺^^

做出來的成品我自己也好喜歡~~~~希望佩怡也會喜歡唷!!

雖然草稿的討論比較費時,但是也讓我接受到不同的挑戰,

謝謝佩宜給我這個機會:)

RED溫暖手作.jpg    

 

 

粉絲團固定會發布最新消息和一些小紅的生活小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和小紅在粉絲團即時互動唷^^

喜歡小紅的文章的話就請隨手按個或者吧!

 

♥ RED。溫暖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