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的第四件作品:菱格小貓精緻面紙套


這個作品是之前我小姑姑跟我訂了很久的東西,
因為之前一直在忙大家的單,
所以才拖到現在才做給她~


***


這次的布料是小姑姑親自挑的,
她直接指定這樣@ˇ@


這次用的布料是菱格小貓
是屬於比較簡單大方的風格,
所以我用的是黑色小花蕾絲
希望可以讓它簡單又不會單調*


 


而小裝飾的部分呢,
則是用了一個小熊鈕扣兩個布扣
簡單小小的裝飾為整體加分♥


 


背面抽取面紙的部分則是用了黑色緞帶加強,!
因為這次的款式因為開口不是交疊的,
所以小紅在兩側都加上了一小段緞帶加強,
以免它用久了會迸開*

 


因為是我小姑姑要訂的,
所以我就沒有跟她收錢了噢*
如果有人想詢問價錢再留言給我吧XD


 


今天中午買完午餐要回靖家的路上,
「阿紅,如果有一天妳被我謀殺了,妳會怎樣?」
「就死掉阿= =」
「那如果你有兩個分身,其中一個分身被我殺了,那另外一個你想要怎樣?」
「好好活著= =」
我們結束這個對話之後就開始一直笑XDDD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樣=ˇ=


***

大家踴躍的給我訂單,
小紅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噢*


CIMG6863.JPG  

     小紅手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