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872.JPG

小紅裁縫機的第一件作品:藍色點點可愛鉛筆盒


噹噹!!
這是小紅裁縫機到了之後,
第一個做的手作噢!!

這個幸運兒是翊汝:)
之前跟我下單還真的是有嚇到我XD
豪氣千雲的她跟我下了兩個訂單,
兩個都要鉛筆盒,一個要給她自己,一個要給她妹!
因為可憐的翊汝妹現在用的正是翊汝國中所用的鉛筆盒= =

看著妹妹這麼可憐,
翊汝就來跟我下單啦XD


***


翊汝一再的跟我強調,
她想要可愛一點的鉛筆盒XD
所以,小紅就開始絞盡腦汁啦!


【鉛筆盒正面】

 


鉛筆盒為什麼還有分正面反面呢?
因為翊汝說她的裝飾想要有星星
所以小紅就去找了這個小小的星星木質鈕扣

星星木質紐扣加上一小圈的寬版白色蕾絲
天真浪漫的可愛感就出來啦!


 


【鉛筆盒背面】


 


原本小紅是想要再用星星做裝飾的,
但是怕這樣兩邊的裝飾一樣,
就沒有新鮮感了!

所以小紅找了兩個藍色的小鈕扣
加在一小圈寬版白色蕾絲上
小巧可愛的感覺一覽無遺*


 


而兩面的中間則是加上了有鄉村感的米色窄版蕾絲
為小巧可愛的畫面加上一點鄉村樸實的感覺*


 


至於拉鍊,
我和翊汝則是討論了好久@@
因為一般普通的拉鍊,10塊錢就買的到了
(翊汝我之前好像跟妳說3、4塊@@ 不好意思啦*)
但是它比較不好拉,比較會卡住!

而另外一種呢,則是下圖這一種,
拉鍊的間距比較大,
所以比較好拉!
但是它一條必須要30塊錢才買的到!

最後翊汝決定還是用這種!
(雖然這種拉鍊比較貴,但是它真的會比較耐用噢!)

 


至於內裡呢,
小紅選用了藍色的格子布
很日系的格子布讓人看了就很放鬆,很舒服*
(而且格子布是百搭啊!!)


 


鉛筆盒旁邊的這個角落也是一個重點啊!!
原本翊汝是跟小紅說,
要跟暄暄一樣的那種扁扁鉛筆盒
但是小紅發現,
可以立起來的鉛筆盒比較不佔桌子空間
而且對筆多的人來說,
這種設計的鉛筆盒就算筆多,
裝起來感覺也很可愛,
不會有游泳圈噢!!


 


這是鉛筆盒實際裝筆的情形*


 


由於鉛筆盒本來布料就會用得比較多,
加上拉鍊比較貴一點,和其他的小裝飾,
這個鉛筆盒的價格是180元噢*

小紅之前買我自己的鉛筆盒時,要價200塊錢!
而且拉鍊是便宜的那種,
外表也沒有其他的裝飾,
就只是表布和裡布而已!
這個價格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啊!!>ˇ<

***

雖然裁縫機我還沒有跟它混熟,
但是我很努力的在跟它培養感情XD

接下來還有好多的訂單,都是大家對小紅的支持!
小紅會繼續加油的!
有任何意見或者要下訂單的人都可以留言給小紅噢*

CIMG6863.JPG  


    小紅手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