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h449086657c8f729a5223e4e499f6a4b445818cb020012  

想休息一陣子,突然有些疲乏。

 

400-1  

 

接下來九月要開學了,小紅想把目前手邊的布作訂單都先做完,

加上想要修改一下付款方式,所以布手作先暫停接單了!訂單以到今天9/09(一)下午4:00整截止

不過橡皮章都還有在接單唷,有需要橡皮章得大家還是可以來信詢問!

 

點點  

 

一直以來都為了讓大家方便,讓大家安心,所以小紅的布手作都是讓大家用7-11取貨付款

很信任大家,我也沒有先跟大家收訂金什麼的,就是大家下單,我慢慢排單慢慢做,

一直到現在,手作已經三年多了,也沒有遇過什麼太不好的客人,大家也都很合作,沒有貨到不取的狀況。

 

但是由於露天取貨付款的款項轉出時間實在太漫長,變成小紅購買材料和出貨都須先墊自己的生活費,長期下來變得壓力很大!

所以以後會取消7-11取貨付款的服務,改採取用ATM轉帳的方式付款!

不過詳細之後的下訂方式小紅還要在想一下,等到重新開放下訂布手作時再一併宣布!

 

在今天截止的這些訂單,都還是採7-11取貨到付款的方式取貨唷~別擔心!

 

點點

 

做手作做久了會疲乏,所以我需要休息一陣子,慢慢把大家的訂單都處理完畢,再來迎接大家的新訂單!

謝謝每位願意等待的客人們,謝謝你們!

有任何問題還是歡迎大家留言/私訊/寄信給我~雖然我回信可能會比較慢一些XD

 

在這段休息、慢慢趕訂單的時間,小紅會慢慢更新我好久沒更新的手作文、印章文,

因為你們的訂製都是小紅前進的最大動力!當然要好好記錄下來囉~

 

 

蝴蝶結分隔線.PNG

 

接下來要升上大四了,距離畢業好像也不遠了><

 但還是謝謝你們的支持,小紅會繼續努力的!

 

RED溫暖手作.jpg  

 

粉絲團固定會發布最新消息和一些小紅的生活小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和小紅在粉絲團即時互動唷^^

喜歡小紅的文章的話就請隨手按個或者吧!

 ♥ RED。溫暖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