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一年又咻咻咻的過去了,小紅兒邁向21歲老人囉! 

雖然距離我生日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但是還是想記錄一下!!

畢竟這陣子事情實在有點多,好多文章想打但是都沒辦法動工QQ

 

 400-1  

 

3/17 (日) 阿兵哥提早幫我慶生

 

這天是偷泥的點放,早早起床去接他,

回來吃完早餐看了會兒電視,他便說要出去幫我買蛋糕!

殊不知我等待超久,查著中午要去吃的餐廳達到睡著。

 

 然後,阿兵哥就拿了一個超大的禮物登場!!!!!!

三喵照例先幫媽咪檢查一下哈哈哈

 

 「其實我是要送你一箱十六茶讓你腸胃蠕動順暢」在我拆到第一層箱子的時候偷泥說。

「欸我包裝超久你怎麼可以拆這麼快啦」

「︿($&%*&#︿&︿%(」

反正偷泥就是在旁邊整個話很多XDDD

  

 

我其實一邊拆一邊猜想「該不會是小電扇之類的小家電吧?」

殊不知...竟是之前我就心心念念好想買的WACOM BAMBOO繪圖板

本來打算用過年紅包買的,結果那些錢過年後帶貓看醫生就一去不復返了。

 R8241674  貓咪 ∥ 跑了好幾次獸醫.小虎拔牙記*

 看到禮物我真的超級無敵驚喜,只差沒哭出來!

真的是太太太用心了阿!!!!!!!

 

 

 

「你在當兵欸到底是要怎麼買阿?」

「我就打電話訂貨阿。」

「怎麼有電話?」

請另外一班放假班的同袍幫我查的。

QAQ......超想哭!!!!!!!!

 

邊拆禮物他一邊說,

其實他是趁說要去買蛋糕時去買包裝紙的,

還跑去全家拿紙箱包裝,

直接在全家外面的椅子上包裝。

路人店員都問他是要幹嘛的,

我跟他們說我要送我女友的時候,他們都超羨慕。

然後他說他感覺頭上都出現光環了。

 

 

我整個超級興奮還一直抱著他大叫哈哈哈~~~~

重要的不是禮物,而是整個也太細心!!!

因為我們一起去燦坤買要送給偷泥媽的視訊的時候,偶然看到繪圖板,我才開口說了之後想買,

然後他就默默記下來了QAQ

 

 

午餐在查了許多家餐廳之後,我們還是決定出門逛逛在決定。

偶然逛到郭大爺就進去吃了!是說還遇到在那邊打工的大四學姊~

還蠻害羞的哈哈哈哈~~

 

 

是說,偷泥整個也太像弟弟了......(超冏)

  

 

 

吃飽飯,雖然兩個人都很飽了,但是偷泥仍然說要買蛋糕給我~(灑花)

去金礦逛了逛,好多蛋糕好美好可口啊~~~~

 

 

然後我們一人選了一個,好久沒吃蛋糕整個很興奮!

 

 

我的叫做「歐庫瑪蕾」,上面是布朗尼,下面蛋糕好好吃~~

 

 

這是偷泥的「畢業盛典」,不是蛋糕,是很像奶酪的口感,很綿密好好吃!!

巧克力還反光,我一邊拍照,偷泥在左邊比YA(哈哈好可愛!)

 

 

 

3/19(二) 滿21歲那天。

 

 

 

一到學校許波波就拿了一條朗莎給我~~~

 

 

然後阿圓和佳琪就出現,給我超可愛的貓咪生日卡片和阿圓自製布丁!!

(話說我後來把卡片貼在牆上,晚上關燈睡覺發現他是夜光的XD)

 

 

還有很香很好吃的芋頭蛋糕~~~~

 

 

和另外一個草莓的蛋糕~~整個超滿足!!

 

 

這是過兩天後收到的阿圓和佳琪送的小說~

(不過生日禮物送名叫罪人的書我有噗哧了一下XD 不過收到書我超開心!)

 

 

還有羊咩送的可愛小鏡子~~

 

 

玉玲給我的愛心小卡片~~

 

晚上10點多我準備睡覺了,結果我弟打電話來叫我開門。

原來他從路竹買了冰淇淋泡芙要來給我慶生啦~~(淚奔)

晚上練完球就馬上飛奔到姐接這兒來慶生,雖然來匆匆去匆匆,阿姐我還是超開心!! 

 

 

超級紮實的內餡~~~~不過我比較喜歡奶油口味的!!

 

 

當然還有無數在臉書上給我祝福的你們大家!!!!

雖然我沒有一一回覆,不過我都有放在心裡^^

 

5  

 

21歲了,好快,在一年就要畢業了,其實有點忐忑。

我給自己訂了一個小小的目標,

希望在阿三暑假和大四我可以盡情地往手作發展,

如果沒有達到我自己的預期,自己蠻想要去婚紗店工作的~哈哈!!

然後,好好的存錢吧!!今年暑假偷泥退伍,說好要一起換智慧型手機呢!

 

最後,還是希望我的愛人家人朋友和愛貓們,

每一個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我最愛你們了!!

 

 

蝴蝶結分隔線.PNG

生日文實在發的有點遲了,

但是當下的感動與這些祝福回顧起來依然歷歷在目!

謝謝大家的祝福~~21歲我會更加努力的!!!

林小紅,21歲生日快樂!!

 

RED溫暖手作.jpg  

 

粉絲團固定會發布最新消息和一些小紅的生活小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和小紅在粉絲團即時互動唷^^

喜歡小紅的文章的話就請隨手按個或者吧!

 ♥ RED。溫暖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