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開始就好喜歡好喜歡逛書局,一直以為只有自己會這樣,後來才發現這就是「文具控」的徵兆。

 

 

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買筆,常常被罵說「一個鉛筆盒裝這麼多筆幹嘛」(笑)

很喜歡買筆回來試寫,買久了,也有一些自己很愛用的筆。

今天去書局剛好又發現一種我好喜歡的油性原子筆,興沖沖的想要和大家分享,

後來想一想,不如來發個文章介紹自己的鉛筆盒好了(羞)

 

 

禮物分隔線.PNG  

 

 

 

    

首先要介紹的第一種筆,就是我今天在書局發現的很棒的油性原子筆!

█  PILOT - Acroball 0.5mm 油性原子筆(藍、黑)  

[ 價格:約 NT$38 ]

點點

它會吸引我的原因是,我原本以為它是水性筆(外觀很像咩),結果一寫竟然發現它是油性筆!

認錯筆當然是小事,但是它寫起來真的很好寫啊!!!!

油性筆追求的就是不要漏水,比較不好的筆寫一寫迴到的話就會整篇完蛋...

這個筆觸超好~所以它就被我帶回家了XD

 

 

 

 

 

接下來上場的是,高中用過之後驚為天人,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在用的油性原子筆~

█  PILOT BPS-GP-EF 百樂舒寫筆 0.5mm (藍、紅、黑)  █

[ 價格:約 NT$28 ]

點點

大學開始才算是我使用這種筆的巔峰吧!因為大學有很多教科書都是滑面的印刷,

水性筆寫上去是一定會發生迴到整篇都是的悲劇啊(掩面)

而且這款的油性原子筆也是不會漏水,0.5mm寫起來又很夕很滑順~所以算是小紅的愛將之一!!

 

 

 

 

 

接下來這款是在國中時,小紅和好朋友最喜歡用的筆!

█ (SKB) SB-1600 0.5mm (藍) █

[ 價格:約 NT$15 ]

點點

這款油性原子筆最大的優點就是便宜又好用吧!而且它的筆頭設計算是我蠻喜歡的款式~

我不喜歡那種尖尖的、很像釘子的原子筆頭設計,寫起來很不順。

但是它品質就比較不一致,有時候會買到很容易漏水的>< 但也算是我的愛將之一!

 

 

 

 

      

接下來介紹水性筆~也是佔了我鉛筆盒最多位置的筆..

█ 三菱 uni-ball DX UM-151 0.38mm  █

[ 價格:約 NT$ 30 ] 

(這是我家附近的書局價,博客來賣到NT$45@@)

點點

相信這個牌子的筆大家應該鉛筆盒裡面最少最少都有一支吧XDD

這個牌子的水性原子筆我很愛,因為掉到地上大多數不會第一次就斷水= =

而且寫起來也很順手,顏色又很討我喜歡,所以有新色出來時都會去書局試寫。

這款筆算是我在做筆記時最好的夥伴吧!我用這種筆寫出來的字都特別漂亮啊~~

喜歡在做筆記時,用顏色去分類筆記,所以這款筆我很愛用~

 

 

 

 

    

這款筆我比較不愛用,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我的鉛筆盒裡哈哈(是個謎團)

█  百樂HI-TEC-C(0.4mm)極細鋼珠筆(藍)  █

[ 價格:約 NT$ 55-60 ] 

點點

會購入這支筆可能是因為剛好想要在買一支藍筆備用吧,畢竟藍筆斷水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QAQ

不愛用這款筆的原因,就跟它的筆頭設計有關~

針式的筆頭只要掉到地上通常都活不了,或者給你歪頭= =

對我這種粗心大意的人來說,這種筆的折損率太高了啊!!!!

我自己個人是比較不喜歡這種筆的筆觸,寫起來總是覺得怪怪的,字體比較不受控制。

而且它又超級無敵霹靂可怕的貴啊...

 




    

然後就是自動鉛筆區了!!

█  百樂HFGP-20N 透明七彩搖搖自動鉛筆(橘)  █ 

[ 價格:約 NT$ 60 ] 

█  百樂H-295芯動搖搖筆(白)  █ 

[ 價格:約 NT$ 80 ] 

點點

自動鉛筆也是換了又換,換了又換,到最後高中就差不多是這兩支在替換著用。

橘色搖搖筆大家應該也很熟悉(笑),但是它寫起來的觸感也很棒,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好愛搖搖筆^^

白色那支搖搖筆單價高了點,但是它的重量和稍微胖胖的筆桿很讓我喜歡啊!

我喜歡有重量的自動鉛筆,太細或者太輕的自動鉛筆寫出來的字都不是人看的..

 

 

 

  

 

再來是~鉛筆盒裡面的讀書畫重點好朋友!

█  Pentel Handy-lineS 自動螢光筆  █

[ 價格:約 NT$ 40 ] 

點點

這是高中的時候入手的螢光筆,一用之後馬上成癮,完全用不習慣其他牌的螢光筆..

它是按壓式的螢光筆,所以省去了還要在那邊拔筆蓋、蓋筆蓋的動作,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啊!!!而且不用每次都要找筆蓋XD

筆頭的設計也很棒,畫出來的線都很圓滑,不像有的螢光筆會分岔@@"

筆芯是可以替換的,環保又省錢啊~~筆管如果有壞掉的話再買一支全新的就好^O^

 

 

 

 

旋轉蠟筆我竟然也有三支...

█  各種小牌子的旋轉蠟筆  █

[ 價格:約 NT$ 15 ] 

點點

旋轉蠟筆我幾乎都是拿來需要大量畫重點的時候用,不然用螢光筆我看了心都超痛><

旋轉蠟筆我比較喜歡很紮實的那種顏色,不喜歡畫起來會有點透明的感覺。

但是我買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哪個牌子的旋轉蠟筆筆芯不會壞掉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牌子啊~~~

 

 

 

 

這張照片是想要介紹橡皮擦XD

█  Stabilo天鵝牌黑橡皮擦  █

[ 價格:每個大小都不一樣價格 ] 

點點

最主要是要介紹橡皮擦,自動鉛筆筆芯我是都隨意買~不過圖中那個牌子也不錯用:)

好啦回歸正題,這個橡皮擦是我的國中好朋友在上高中之後跟我推薦的,

我自己實際試用過之後覺得超好用!然後從此就都用這款橡皮擦了~

擦起來不會太軟,使用時不會裂開,重點是擦的超超超乾淨啊!推薦推薦~

 

 

 

 

 

有用原子筆的人一定要有的好物。

█  Plus滾輪修正帶(0.5cm寬)  █

[ 價格:約 NT$ 40,替換帶NT$ 28 ]

點點

 自從立可帶出現之後,立可白就被我遠遠拋在後頭了><

因為馬上覆蓋掉馬上可以寫字,真的是好~~方~~便啊!

試過很多種立可帶,後來這款變成我的最愛,因為它壞掉的機率非常低的低啊!

買過很貴但是卻一直一直壞掉的立可帶,當下根本覺得被騙錢(哭)

0.5CM的寬度對我來說剛剛好,這款的綠色又很討我喜歡!

 

 

 

 

   

做標記的好東西~~~

█  雄獅 超細奇異筆 (圓頭 0.5 mm)  █

[ 價格:約 NT$ 15 ]

█  N次貼 8色螢光透明標籤紙  █

[ 價格:約 NT$ 34 ]

點點

 這個算是從高中才開始使用的吧!很特別的是,我們這個標籤紙都不是拿來做標記,

高中時因為大家壓力都很大,我們班感情又很好,

不知道哪天突然有人開始拿這個標籤貼紙用奇異筆寫上加油打氣的話,

跟同學交換標籤貼紙,貼在自己的行事曆上面,每天都好繽紛好多采多姿,

也為我們的高三奮鬥生活多了一筆大家共進退的力量~

現在則是把這個標籤貼紙用奇異筆寫上要標記的課本頁面,很好用:)

 

 

 

 

    

鉛筆盒裡面不可或缺的小工具。

█  SDI 美工刀  █

[ 價格:約 NT$ 79-99 ]

█  小紅尺  █

[ 價格:約 NT$ 10-15 ]

 點點

恩,尺就不用說了吧XD 剛好在書局看到小紅尺,根本就是為我而做的麻~所以入手了(藉口一堆)

通常小紅都會在鉛筆盒裡面放上一支美工刀,因為會用到的時機真的太多了@@

所以都會在鉛筆盒裡面備用美工刀。

我也買過很夕很扁不佔空間的美工刀,但是那種真的不好施力><所以後來都是選擇厚柄的:)

 



 

  以上就是小紅鉛筆盒的「簡單」介紹啦!XD

 

 

蝴蝶結分隔線.PNG

 

挖賽~這應該是我打過最長的一篇文章了吧= =

但是真的是每樣我都買到好有心得~所以跟大家分享XD

大家有什麼共鳴歡迎一起來討論啊~~~

 

RED溫暖手作.jpg    

 

 粉絲團固定會發布最新消息和一些小紅的生活小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和小紅在粉絲團即時互動唷^^

喜歡小紅的文章的話就請隨手按個或者吧!

♥ RED。溫暖手作:)♥



arrow
arrow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