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特包托特包~~~好久沒做托特包了!!!

 

這次是羊咩下訂的托特包,

是要送給好朋友的20歲生日禮物,

所以希望特別一點~~~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禮物分隔線.PNG

 

當初和羊咩討論的時候,

小紅就浮現了這兩塊布的搭配~~

沒想到搭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欸!!

正面.jpg   

 

正面用大大的復古布標

加上大大的粉色蝴蝶結

甜美的味道就出現摟~~

 

 

小紅在旁邊車上一個可以掛東西的D字環

掛上可愛的小熊ZAKKA粉色點點小馬卡龍

是不是讓整個更可愛了一點XD

 

 

背面.jpg  

 

背面簡單的車上了復古英文布標

加上可愛的粉色禮物緞帶

讓背面不會太單調又不會太搶戲噢~

 

側面.jpg  

 

拉鍊.jpg  

羊咩希望開口可以用拉鍊來封口,

這樣裡面的東西就不會這麼容易跑出來啦!

 

 

於是小紅第一次的拉鍊口布製作就獻給這個托特包了XDD

然後做完害我很想要重新做一個給自己用,

現在用的小托特包因為沒有用拉鍊口布所以很容易掉東西出來><

 

DSC_0127  

 

拉鍊尾的裝飾則是用復古布標塞進一點小毛線,

做成鼓鼓的沙包狀,

更好握更好拉拉鍊啦!!

 

提帶.jpg  

 

提帶用可愛的粉紅色點點布來做,

這次提帶有加上薄襯,所以比我自己的托特包還要硬挺,

相對地比較堅固唷!

(不過我這個自己做的托特包用到現在還沒壞掉啦哈哈)

 

內裡.jpg   

 

內里總共有三個內袋

兩個放手機的小內袋,一個大內袋

這也是和羊咩討論過後決定的唷:)

 

使用情況.jpg

這個托特包尺寸比我那個大多了!!

裝起來空間整個超讚的!!

嗚嗚嗚我真的想要自己私藏...XD

 

厚度設計.jpg  

尺寸.jpg  

 

蝴蝶結分隔線.PNG   

 

哀哀哀好久沒有發文章了,前陣子一堆事情卡在一起,

期中考、系會活動忙的小紅天昏地暗的,還好都很順利地結束了:)

在這其中小紅第一次自己辦了活動,

我想這就留在下一篇網誌來回味好了~所以大家期待一下吧XD

 

不過有去拖到大家的進度真的是很對不起><

如果大家真的不能接受等待這麼久,想要退單的話請記得跟小紅說唷~

 

羊咩這個托特包真的做的我自己好開心~~

希望收到這個包的女孩會喜歡>ˇ<

 

123

RED溫暖手作.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特包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