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紅做的第2個彈片口金:黑色絨布簡約風.彈片口金*

 

這是曼倪訂的彈片口金包~

想要低調簡單黑色的風格,

希望用黑色絨布來做表布。

一起來看看吧!

 

 禮物分隔線.PNG

 

因為曼倪要求的是低調的風格,所以小紅用的布料就是黑色絨布一塊到底~

黑色絨布有很多種,去布行就看到了好多種@@

後來選了這塊布,摸起來的質感很不錯^^

(不過這種絨布似乎比較容易沾灰塵@@)

正面.jpg  

 

 

正面設計就是用銀色的亮面緞帶來做成蝴蝶結,

黑色絨布配銀色蝴蝶結真的還蠻搭的說!

有種高貴的氣質感:)

 

 

布標的部分,曼倪是要求用橡皮章刻字蓋印的方式,

(刻字部分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文章 ◢ 訂製 ∥ 訂做專屬布作.刻字/繡字(2/20更新)* ◣

小紅找了這個字體,大寫M和N整個很有氣勢啊哈哈XD

蓋印出來的效果很好唷!

 

 

這次的彈片口金包是做了第二次才成功的!

這次用的是跟上一個彈片口金不一樣的做法,

(第一個彈片口金包: ◢ 口金 ∥ 淡咖啡底英文字.彈片口金* ◣

第一次有點緊張阿哈哈XD

結果口金裝錯邊,整個大開口,沒辦法關起來XD

有圖有真相!!!!!(請點我看闔不起來的彈片口金包XD

第二次又再調整過版型,果然第二次的成品讓我很滿意^^

 

 

內裡.jpg 

嗯....請原諒我的粗手XD

內裡是用黑白細線條布,氣質風用這塊布呈現也很棒:)

 

 

 

 使用情況.jpg 

裡面有加一個內袋,可以拿來放卡片等等小物。

然後口金包大小是可以放下對摺後的鈔票的:)

 

 

 

 

 

 

 

蝴蝶結分隔線.PNG

 

好久沒有做口金包了,用絨布來做口金包也是第一次~

做出來的樣子其實我很愛XD

這次的刻字也是我很喜歡的重點之一~

謝謝曼倪給我這個這麼棒的機會唷^^

 

 

RED溫暖手作.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片口金 低調 手作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