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做的第一個立體化妝包:咖啡葉子簡約甜美風.立體化妝包*

 

 

嘿嘿嘿~小紅做的立體化妝包出現啦!!!

 之前都只做大小長方體筆袋,

現在也可以做立體化妝包了哈哈!一起來看看吧~

 

禮物分隔線.PNG 

 

這是雪人要訂給她朋友的禮物唷~

說他朋友是一個外表很甜美但是內心卻很瘋狂的女生XD

唉唷害我也好想看看本人噢哈哈哈~

嗯嗯嗯...甜美風是吧!?   

 

正面.jpg

 

布料的話是用咖啡葉子布來做的,小紅就沒有再加其他的布料,

因為簡單就是美啊!!!!

 

 

正面先車上了小鐵塔布標

然後用亮黃色波浪緞帶深色五芒星鈕扣做成蝴蝶結,

簡單又不會單調~

 

 

背面.jpg

 

 

背面則是車上小房子布標

在右上角加上一個黑框黃色鈕扣

簡單的小房子,小幸福*

 

 

側面.jpg

 

 

提帶.jpg  

小紅在拉鍊的的拉鍊頭拿掉,

換上了這個可拆式的小提帶

這樣子在包包裡面要拿更方便了~

 

 

在小提袋上面加上了兩個可愛的小ZAKKA~

一個是橢圓小掛牌

(這個小掛牌真的很小很小XD)

 

 

一個是愛心圓吊牌

(圓圓的愛心吊牌超級百搭的欸~)

 

拉鍊.jpg  

內裡.jpg  

這次立體化妝包小紅就做簡單版的,

所以沒有多加內袋,

不過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跟小紅要求要加內袋喔~

 

 

使用情況.jpg  

因為立體化妝包的開口比較大,

除了方便拿取之外,

相對的容量也比較大噢!

(不好意思我就亂塞=_=)

 

 

 尺寸.jpg  

 

 

蝴蝶結分隔線.PNG

 

其實我發覺我真的很喜歡長方體的設計:)

可能我比較種實用性吧,長方體設計開口很大,

而且也很有設計感欸哈哈XD

希望這位甜美又很瘋狂的女孩會喜歡這個化妝包唷~

 

RED溫暖手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