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做刻章組 ... 終於出現了唷!!!!

 

 

這是沛芯姊姊的橡皮章~

姐姐不只訂了布作,也跟我訂了橡皮章><

不過是我自己的網路訂製處女秀,實在是很害怕做不好啊><

先來看看這三個可愛的小章吧!

 

禮物分隔線.PNG

  

蛋糕1.PNG   第一個章是沛芯名字的英文章~ 

小紅很簡單的只用稍草寫的字,

不會像草寫那樣難分辨,但是又很有手寫的感覺:)

這樣簡單又很有特色唷!

 

DSC_0762.JPG  

尺寸.jpg 

 尺寸(是指木頭底座):4 x 1.8 CM 

  

 

禮物分隔線.PNG   

 

蛋糕1.PNG  這是第二個章:中文全名章

用手寫字體寫出來的名字,

搭配小紅隨手畫的可愛小表情,

代表沛芯姐姐就跟上面的小圖示一樣可愛啊!!

   DSC_0764.JPG  

尺寸.jpg 

 尺寸(是指木頭底座):4 x 1.8 CM 

 

 

禮物分隔線.PNG

 

蛋糕1.PNG 這是第三個章:布作刻字章

 

為什麼這麼叫呢?

因為沛芯姊姊希望在布作上面用刻章的方式,刻上自己的單一個名字,

之後希望可以保留這個可愛的章,

所以小紅就順便幫這個章黏上木頭底座,寄送出去搂^^

 

DSC_0766.JPG  

尺寸.jpg 

 尺寸(是指木頭底座):4 x 1.8 CM 

 

 

在每個包裝上面都印上印章的樣子,

再用麻繩固定在紅底星星紙上面~

哈哈哈因為我是小紅嘛!!

 

 

將將~~~可愛的小包裝出現了!!!

小紅自己還蠻喜歡這種包裝風格的^^

 

 

 

 

蝴蝶結分隔線.PNG

 

沛芯是個人超級好的姊姊,

一開始我們在臉書上接觸,一聊天兩個人就大大聊開了啊!!!

兩個人根本就像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一樣,

分享了很多很多的心情、生活瑣事,就像我自己的姊姊一樣^^

我想這就是我會很開心的做手作的其中一個動力吧!

可以認識好多來自各地不一樣的朋友:)

朋友們,謝謝你們的支持唷!


RED溫暖手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