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紅做的第1個卡片套:淺藍巴黎地圖知性.卡片套

 

禮物分隔線.PNG

 

又是一個新的作品搂!!!

(雖然已經做好很久了XD)

這是可欣姐姐跟我訂的卡片套,讓我們來看看吧!!

 

正面.jpg  

 

小紅用的是淺藍巴黎鐵塔布藍色系線條布

很簡單的搭配,卻俐落大方!

 

 

背面.jpg 

 

 

側面.jpg 

 

開闔處則是用深藍點點布

開闔方式是用釘釦~

(不過粗心的小紅卻忘了姐姐不想要這種扣子><,還好姊姊人很好T__T)

 

 

 

打開後.jpg   

 

內裡的布則是用深藍點點藍色細線條!!

在左下角再加上一個英國大頭兵的小布標

簡簡單單但是又不會太單調^^

 

 

 

內裡.jpg

 

姊姊的要求很簡單,

這一格是要拿來放駕照的~

 

 

 

這一格則是要拿來裝一些護身符之類的小東西

為了怕掉出來,所以小紅又多加上了一個隱藏式的魔鬼氈

這樣就可以讓小東西都乖乖地待在裡面摟!!

 

 

 

使用情況.jpg  

 

其實這個卡片夾有一點太大了><

因為當時我把駕照忘在高雄,所以沒有東西可以拿來量大小~~

(請原諒我拿我弟的照片來充當駕照XDD)

 

 

 

 

價格.jpg 

 

由於這是小紅第一次試做卡片套,

所以價格就比較便宜:150元

 

 

蝴蝶結分隔線.PNG

 

如果說大家訂的是一些以前沒做過的手作,

小紅都只會收基本的費用,

畢竟這也是督促小紅要去學習新事物的動力呀!!

所以大家快來訂我沒做過的東西吧!


(是說結論好像不應該是這樣吧XDDD)

 

RED溫暖手作.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片套 手作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