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紅做的第17個包型鉛筆盒:咖啡字母氣質風鉛筆盒

  

黃色小雞分隔線  

訂單.jpg

下訂人 

紅媽

物品名稱 

鉛筆盒

布料樣式 

小紅自訂 

外觀要求

小紅自訂  

尺寸大小

小紅自訂  

完成日期

 

期望價格

 

交貨方式

面交

 

 黃色小雞分隔線

 

正面.jpg

小紅媽要訂東西送給之前幫小紅喬脊椎的醫生他們女兒,

(小紅有輕微脊椎側彎的問題=3=)

想說要幫我宣傳一下XD

小紅選的是暗咖啡英文字布,下面加上咖啡大圓點的組合:)

 

 

小紅選用咖啡禮物緞帶當作背景裝飾,

然後在中間加上小樹木質鈕扣

這次加在中間想說可以有不一樣的感覺XD

小樹加上去果然很可愛>ˇ<

 

 

背面.jpg

 

重點來啦!!

小紅覺得維尼熊木質鈕扣真的很可愛><

這個鈕扣做得很逼真,

圖都刻得很到位,加上去就可愛度100啦!!

 

 

拉鍊.jpg

拉鍊一樣是米白拼布拉鍊

拉鍊裝飾布則是選用咖啡格子布唷!!

 

 

內裡.jpg

這次的內裡小紅是選用咖啡英文字母布

總覺得英文字母真的是很百搭,

隨便搭都很有FU很有書香氣息>ˇ<

 

 

容量.jpg

這次的鉛筆盒一樣是25支筆的唷!

不過小紅這次不小心做得有點小,

旋轉蠟筆裝不進去= =

沒辦法,當時已經沒有拉鍊可以讓我重做了,時間又很趕,

所以--將就一下吧>ˇ<

 

 

厚度設計.jpg

尺寸.jpg

價格.jpg

這個鉛筆盒的價錢是220元

 

粉紅圓點分隔線  

 碎碎念.jpg

媽媽說,後來醫生娘說我還是得去拜師學藝,

因為車縫東西還是有它的「眉眉角角(台語)」,

但是我就沒有錢可以去學阿TOT

老媽就說:「等你以後自己工作賺錢了就可以去了呀!!」

哀..那時候我還有這個時間嗎= =

  CIMG6863.JPG

  小紅溫暖手作小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