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手繪風.OK Tina萬用手帳開箱*

 

咳咳,其實打這篇文章我自己也很忐忑。因為我有好多本子了阿阿阿(抱頭)

不過我的本子都有它的獨特使命,這本是要拿來當健康/減肥手帳的!!

本來是買了半年誌要來寫,但是又覺得一日一頁好像有點太大格了= =

於是在博客來逛逛逛,就逛到這本了!

 

之前我同學有買過這個韓國牌子的手帳,圖案超級無敵可愛!!!!!

但是格子太小了,當成手帳根本寫不到什麼。

這次再度看到它,就覺得這個格子大小拿來記錄三餐和運動狀況之類的很適合!

於是就默默下手了..

 

然後,它實在太可愛了,可愛到我不得不為它打篇文章!(欸?

趕快來看看它有多可愛~

 

 

400-1  

 

 

 

它有四個顏色可以選,咖啡桃紅粉紅深藍* 

身為咖啡控的我當然是選擇咖啡色哈哈哈~~~收到時果然覺得超可愛啊!!

而且它的外皮是硬殼的而且有綁帶(超級加分!!),質感很好啊~!!!!

 

 

 

  

 一翻開就是很美的花朵插畫~ 一翻頁是很可愛的兩個小女孩~~

 

 

 

 

 

由於是自填式手帳,所以就沒有附上年曆,不過有每月的計劃表~

 

  

手繪風插畫是我的菜~~~  裡面有附上月份標籤,我超喜歡這種標籤的~~  

 

 

 

 

 

 

每個月的一開始都會有不同的插畫,看了心情就好好~~~以下是12個月的小插畫~

 

  

 

 

月計畫部分一樣有小插畫,不過因為本子比較小,格子相對也比較小。

這部分我打算拿來寫每天起床和睡前量的體重

 

 

可以自己圈選月份。而因為格子的部分是灰色線條,我拿灰色play color來寫日期,好好看><

 

這是日計畫的部分~ 

上面星期旁邊的小空位打算拿來寫起床和睡覺時間

而比較大的空白處就要拿來寫三餐/喝水/運動的紀錄,很剛好!

 

這個欄位則是可能寫下一個禮拜的小小反省,需要改進的地方!比如水喝太少之類的@@"

 

 

每周的圖案都不一樣~超可愛的!!! 

 

 

 

 

  

在自由書寫的部分也有插畫分頁~

 

插畫也是每篇都不一樣圖案~旗子的好可愛阿~~~(尖叫)

 

 

 

 

空白頁的部分~~~

 

 

 

 

 

 

還有附上清單頁面,可能可以寫一些想要達成的目標之類的~

 

 

 

 

  

不免俗的還是有個人資料頁面,插畫好可愛阿~~~~~~粉粉嫩嫩的><

 

  

好喜歡這種字體~

 

 

 

 

 

隨書附上了小小的資料夾(圖中間繽紛三角形的那個~)、一大張貼紙、一張標籤貼紙!蠻划算的哈哈

 

小小資料夾可以放進手帳後面,夾起來就像右圖~露出三角形超可愛阿~

 

 

這是比例圖無誤~~~大小跟半年誌差不多~~

痾,下篇大概要來打AIUEO了~~

 

 

噢對,我是在這裡購買的 博客來:OKTina綁帶年曆V5-可可棕

原價630元,剛好有活動打折變成477元~整整折了153元欸!!超划算~~(勸拜文無誤)

 

蝴蝶結分隔線.PNG

喜歡文具和本子,自己覺得喜歡的也想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本子阿~~~

RED溫暖手作.jpg  

 

粉絲團固定會發布最新消息和一些小紅的生活小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和小紅在粉絲團即時互動唷^^

喜歡小紅的文章的話就請隨手按個或者吧!

 ♥ RED。溫暖手作:)♥

 

arrow
arrow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