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掙扎了許久後決定,明年還是由Moleskine繼續陪我手帳生活!

 

 在這期間考慮過HoboTN橫線本EDiT等等,但是考慮過後都一一刪除了。

 HOBO   → 價格實在是太貴了....而且考慮到我手帳本都不會帶出去,買了那麼貴的外皮結果不帶出去好像太浪費了。

TN 橫線本 → 寫綠島旅行手帳時覺得TN橫線本寫得很順手,但我還是習慣每天有日期的,不然我都會偷懶....

  EDiT     → 看過Mikey的手帳之後對這本有點興趣,但是看一看外皮都不是我愛的QQ

 

最後決定,外出/上課/旅行就攜帶Traveler's Notebook每天日記就交給Moleskine了!

 

看了看誠品最新貼出來的2014限量版Moleskine,小王子系列變成藍色了,不知道為什麼不怎麼吸引我。

看到白色史奴比整個驚為天人!!!!!雖然白色容易髒,但是我完全願意為它做個專屬的布書衣阿!!!

到時候做好再和大家分享XDDD 這次的內頁有了一些變動,看看小紅不專業的小開箱吧!!

 

 

1  

  

  ▲ 好美噢~~~很喜歡史奴比的這種手繪畫風~~

 

  

  ▲ 這是包裝側邊的小字,白底黑字,好有質感~~

 

  ▲ 純淨的背~~~~~(好像變態)

 

 

  ▲ 好吧,接下來就是脫掉外衣了!!!!乾淨清爽~~好喜歡!!

 

 

 2  

  ▲ 打開後是好可愛的手繪小波浪~~~

 

 

  ▲ 史奴比的字樣。

 

 

3  

 

  ▲ 當然一開始不免俗地還是有個人資料頁!

 

  

  ▲ 不過我都不會帶它出門..大概也不會用到吧XD

 

 

4  

 

  ▲ 左頁是2014年的,右頁是2015年的~

 

 

  ▲ 這一頁通常都拿來記MC:)

 

 

5  

 

  ▲ 和黃色小王子一樣是條列式的月計畫。

 

 

  ▲ 期待填滿每天的小標題~~

 

 

6  NEW!

 

  ▲噢噢噢這個是新的頁面!!小王子沒有的~~是可以記錄每個月的紀念日或者休假

 

 

  ▲ 好酷的頁面~~~~一翻到有驚喜的感覺!!

 

 

8  NEW!

 

  ▲ 雖然原本的小王子也有旅行計畫這一篇,但是這本加上了橫線噢!感覺更用心~

 

   

  ▲ 有了橫線,填寫上也會比較方便吧!不然字都一直歪掉..

 

 

9  

 

  ▲ 跟小王子一樣有的世界地圖~

 

 

  ▲ 前面那些飛行時間等等的頁面都還有噢!不過我就沒有一一拍照了~因為都跟小王子的一樣!

 

 

10  

 

  ▲ 一樣附上了地址附錄,小小一本,也有手繪小波浪~

 

   

  ▲ 看了心情就好好噢~~

 

 

11  

 

  ▲ 小王子那本的書籤繩在我開始用之後就把它剪掉了,因為我不常用啊!這本我考慮一下要不要留下來..

 

 

12  

 

  ▲ 哈哈!!限量版還附了好可愛的史奴比貼紙~

 

 

  ▲ 小小的貼紙特寫~~看了心情就好好噢!!

 

   

  ▲ 以上是小紅的不專業小開箱!!!!

  

 

蝴蝶結分隔線.PNG

 

 在2014到來之前,我用塑膠套把史努比先封起來了!

 先繼續和小王子培養感情,把2013的記憶都填滿後,

 2014在開啟這本就又是一個全新的旅程!

不知道大家2014都想用什麼手帳呢?

 

RED溫暖手作.jpg  

 

粉絲團固定會發布最新消息和一些小紅的生活小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和小紅在粉絲團即時互動唷^^

喜歡小紅的文章的話就請隨手按個或者吧!

 ♥ RED。溫暖手作:)♥

arrow
arrow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