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NEKO老師的婚禮章,久等了的幸福♥

 

雖然我沒有去上過貓貓老師的印章課,但是我都有默默在發漏老師近況XD

之前剛帶回小虎浩浩時需要募款醫藥費,貓貓老師二話不說捐出了自己市集一半的收入給我,

我瞬間真的是超級無敵感動的!!!!!

於是貓貓老師在號召大家刻婚禮章的時候,義不容辭地報名阿!!(舉手)

今天是貓貓老師婚宴,無法到場,就以這篇文章來祝福老師吧!!!

 

400-2  

 

 

▲ 貓貓老師婚禮章是走淺藍色、很舒服的色調包裝。

 

 ▲ 細節要來囉XDDDDD

 

  ▲ 婚禮章大小為6X9,加上了木頭取手。

 

  ▲ 底座用淺藍色系的紙膠帶來裝飾。

 

 ▲ 在取手與底座的交何處用純白色的珠珠裝飾,加上米白色的蝴蝶結!

 

  ▲ 走比較簡約高貴大方的路線XD

 

  ▲ 接下來就是印章囉~

 

 

 ▲ 這是參考貓貓老師給我的其中一張婚紗照畫的,簡單的新郎與新娘><

 

 ▲ 第一次使用橡皮擦先生的彩色擦-藍色。

 

  ▲ 發現印面的痕跡會比較明顯@@"

 

 ▲ 原諒我旁邊黏的有點醜嗚嗚嗚嗚.....

 

 ▲ 這次用的是圓型碎花紙盒,輕輕柔柔的。

 

  ▲ 蓋印的小卡上寫滿了小紅的祝福:)

 

 ▲ 將將~~~~包裝完畢!!好喜歡~~~

 

  ▲ 特別在麻繩蝴蝶結尾端綁上小珠珠,簡單的小細節。

 

 

  ▲ 不免俗的還是放上了自己的名片(真是厚臉皮),希望貓貓老師會喜歡!!

 

 

擷取89  

 

蝴蝶結分隔線.PNG

 

很喜歡貓貓老師,很喜歡這次刻的婚禮章,

在製作的過程中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感:)

希望貓貓老師可以開開心心、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Happy Wedding ♥

RED溫暖手作.jpg  

粉絲團固定會發布最新消息和一些小紅的生活小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和小紅在粉絲團即時互動唷^^

喜歡小紅的文章的話就請隨手按個或者吧!

 ♥ RED。溫暖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