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  

寵物溝通初體驗:聲音低沉酷哥一枚-小虎* 

 

由於三喵一直玩水和一直尿尿的問題一直出現,做了很多改善還是不得其解,

於是決定試試看請寵物溝通師來進行溝通,看能不能有一些答案,了解一下寵物想對我們說的話。

很多人會質疑寵物溝通師的真實性,但是我覺得就把這個當成一種參考吧!

 

預約了「看貓在說話-布貓花園療癒莊園」的布媽。 

 

想說既然幫貓咪預約了,那麼家裡的鸚鵡就一起溝通一下吧!

我們溝通是以SKYPE線上對話的,以下是我和布媽的對話~

(因為怕自己忘記所以我有錄音,這是之後邊聽錄音邊打的對話內容~)

  

400-1

 

 

283815_413090615392792_351542867_n  


小虎是小紅在學校地下室救的貓,是和浩浩兩個兄弟一起發現的,是個很愛撒嬌的弟弟

關於浩浩和小虎請參考:

   喵事 ∥ 地下室傳來的喵喵聲.喵寶兄弟(募款完畢)*

    喵事 ∥ 最新近況+募款紀錄.喵寶兄弟(3/20更新)*

 這是之前NANA姊為他們打的文章~

一天一點點長大-小虎兒&浩浩~~

布媽說,小虎的聲音聽起來意外的低沉,但是不會很粗。是一隻很酷很有個性比較獨立的貓咪

 

400-1

 


布媽:小虎在個性上算是比較獨立一點,有時候會覺得「我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啦,其實其他人在幹嘛我比較無所謂」

   但是不是真的說都不理人家啦,就是牠很享受自己的生活(享受自己的生活哈哈哈哈),但是牠又不像KUMA這麼....。

   牠比較中間,牠是算比較中立的,然後牠也不會覺得「我一定要去爭寵」或「我要羨慕誰」這樣。牠就是很有自信的一

   隻貓(所以老大和老么都會比較有自信@@),就是「我就是這樣子,我就是這樣子,我今天睡覺就睡覺」

 

578464_469710869730766_475894419_n  

 ▲ 小虎的牙齦被自己的牙齒弄了一個洞,目前吃藥消腫中。

 

小紅:我想問牠,牠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布媽:牠說腸胃不舒服,然後牙齒會痛(天阿太準了吧!!我都沒有跟布媽說到小虎有任何不舒服欸)

小紅:我還想問~前一個禮拜我檢查牠們三隻的牙齒,我發現牠牙齦上有咬了一個洞。我想問說牠有印象是怎麼弄到的嗎?

   還是牠牙齦就自己腫起來了?

布媽:牠說是自己腫起來的,有一天就腫起來了,牠有去看醫生了吧?

小紅:有有有,有吃藥了,這幾天都有吃藥,

布媽:牠說「阿就腫起來了阿,我怎麼知道為什麼」(哈哈真的是酷哥一枚!)

小紅:那牠有覺得現在比較好了嗎?

布媽:牠說還是會痛欸,還是會不舒服、脹脹的

小紅:上次看到的時候是有流血,然後最近可能吃藥有比較消

布媽:那是掉牙齒嗎?

小紅:不是欸,感覺是牙齦腫起來然後牙齒咬合的地方去咬到,就變成牙齒插到她的牙齦這樣

布媽:噢...這樣很痛欸><

小紅:可是牠食慾那些都蠻正常的

布媽:因為可能還沒有太嚴重。有的貓整口牙都是不好的,但還是可以吃,因為不吃不行阿。我覺得牠現在還是不太舒服啦

小紅:恩恩,因為還是有點腫,還是會看到牠插進去這樣,可是跟之前比起來有好比較多了。然後我會再持續帶牠去看醫生~

   請牠不要緊張~

 

547747_412783852090135_656413699_n  

 ▲ 小虎虎小朋友有很可愛的小腮幫子

 

布媽:我覺得牠的牙齒....我不確定噢,感覺是上顎左邊犬齒的部分,還有下排右邊後面的牙齒不舒服

   (連不舒服的地方都可以知道嘛Q口Q)

小紅:對!牠就是破在下排右邊後面牙齒!!(好準哪)

布媽:然後其實上排兩邊的犬齒牙齦也是不舒服的,你還是需要回診,請醫生在看看說牠齒齦炎的狀態,會不會有一些可能什

   麼的,是不是要先預防還是怎樣。因為齒齦炎這個問題是比較沒有那麼好處理,原因是你家很多隻貓。齒齦炎不是說像

   我們人類牙齒痛就我們牙齦不好,而是有細菌在作祟,所以你的貓吃同一碗飯,喝同一碗水,其他的也會感染,所以這是

   要去控制的。

小紅:嗯嗯~我會持續帶牠去看,因為牠還是不舒服的。那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小虎這麼喜歡咬媽咪的腳?

布媽:恩...牠不喜歡你走來走去。牠說「你為什麼不能在一個地方好好待著,要一直走來走去」

   (難不成我要變成木乃伊麻= =)

小紅:因為我要打掃房間哪XD

布媽:牠想要讓妳不要走來走去

小紅:有時候睡覺的時候我不小心腳跑到外面,牠就會開始咬我的腳!

布媽:牠說你一定會起床(怎麼連小虎都欺負我阿嗚嗚)

 

430596_443635265671660_1819841998_n

 小虎大概有起床氣,每次看牠睡覺很可愛想摸摸牠,心情好就讓妳摸到翻肚,心情不好就會咬妳警告妳。

 

小紅:太可惡了啦!哈哈~我想問怎麼常常摸一摸就想要咬人呢?

布媽:牠說也沒什麼,牠只是要告訴你說「好了,可以了,這邊可以了,可以換別的地方了」(哈哈真的太好笑)就是牠

   不耐煩,「阿這邊夠了、夠了啦!!!」你下次可能機靈一點,平均大概摸個五下牠就會開始不耐煩你,五下就要換

   個地方(布媽也笑了哈哈),不過還是要看牠的心情和感覺啦!

小紅:那我想問,知道爸爸是誰嗎?喜歡他嗎?

布媽:牠也是「噢,知道阿」為什麼他們對拔拔的態度都這樣(布媽覺得牠們的反應很匪夷所思)

小紅:哈哈哈哈~每隻貓都這樣嗎??不是浩浩還OK?

布媽:浩浩還蠻喜歡拔拔的,可是KUMA跟小虎都「噢~知道啊」(哈哈哈)也不是不耐煩,可能是太常看到他了(哈哈是看

   膩的意思嗎XD),覺得為什麼要問牠知不知道這類的(哈哈)

 

577111_391636997538154_1483304386_n  

 當初就是想說小虎很像小獅子,所以就沿用了小虎這個名字~沒想到牠不喜歡阿!

 

小紅:那我想問,知道自己叫做小虎嗎?喜歡這個名字嗎?

布媽:牠說小虎不太像牠(果然有個性!!不過"小虎"哪裡不像虎斑貓= =)

小紅:那牠有比較喜歡什麼名字嗎?

布媽:牠說都可以,但是牠也不是說不能叫小虎啦,只是牠覺得牠沒有非常喜歡小虎這個名字,牠說是菜市場名(挖賽連菜市

   場名都知道!)牠說這個名字對牠沒有特色

小紅:好吧~那我在想看看好了XD 想問小虎,會覺得兩個貓砂盆不夠嗎?

布媽:牠說「當然貓砂盆越多越好啦,可是我還是算是一個可以隨緣,有什麼就用什麼的。除非真的很糟糕,環境糟糕

   到不得了了,我才可能會有一些不同的反應吧。基本上我會想辦法上」(還講到隨緣勒..小虎你真的很老成= =

   不過小虎真的配合度比較高)你們好像有一隻貓會把貓砂堆堆堆很高(原來如此),我不確定是誰。像這樣的情況,下一

   隻要上的時候,你想想看,就像垃圾山麻,上面埋著大便還什麼,你想會有第二隻貓想要去把垃圾山的砂撥下來埋牠的砂嗎?

   很髒阿。所以可能不一定是說貓砂盆不夠大或者是怎樣,有可能是一貓砂夠不夠,再來是說有可能有一隻上廁所的習慣這麼差

   的話,其他貓怎麼上?所以說這個會造成他們的困擾。小虎和浩浩都讓我看到貓砂堆成山的狀況

小紅:所以應該是KUMA囉?

布媽:那可能就是KUMA老爺了(我後來觀察之後真的是KUMA@@)

小紅:哈哈!那我想問說,小虎對我家人有什麼看法嗎?有希望哪邊要改進的嗎?

布媽:牠說「開心的話來看看我,我就很開心了」就是想要跟牠互動的時候來看看牠,牠就會很開心。「但是沒什麼事也不要來看

   我,我會覺得很困擾」(哈哈哈兩個人都笑了)

小紅:我可以問一下牠們三隻貓講話的聲音有差不多嗎?

布媽:差很多阿!浩浩聲音細細的,就是像未成年小男生的聲音。那KUMA就是一副撒嬌到不行的ㄋㄞㄋㄞ聲,有點娘的

   ㄋㄞㄋㄞ聲。然後小虎就真的很酷,牠聲音比較低沉一點,可是不是粗的那一種。音質上KUMA和浩浩都是比較細

   的那種,小虎就比較粗,但是不是很粗曠的那種。不過牠是三隻裡面聲音最粗的(真是難想像阿)

 

555185_468452839856569_1784930295_n  

 小虎在電腦旁邊扭扭,感覺很像在跳山地舞之類的。

 

小紅:那我最後一個問題想問說,小虎常常睡一睡就跑來坐在我書上或者直接坐在我面前一直看我

布媽:牠說「妳到底要看到什麼時候?」(哈哈哈小管家一個)牠想要督促妳休息了,叫妳要離開位置上

   (好貼心噢~~酷哥也有貼心的一面)

小紅:因為牠來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摸摸牠阿,牠就會很舒服,然後就會在我電腦旁邊扭來扭去

布媽:牠說牠很喜歡在書上扭阿(偽書童一枚!!!)

小紅:牠是很喜歡書的觸感嗎?

布媽:恩對阿,牠說要把所有的書都沾上牠的味道才行(這是什麼怪僻啦小虎)

 

(原本預定的時間已經到了,所以小虎的就得先結束了,緊接著換諮詢妙妙了)

 403783_404750966226757_1428816111_n  

 ▲ 看看這小女孩兒的萌樣,誰知道牠竟然是裡面聲音最粗的!

 

 >> 延伸閱讀 << 

寵物 ∥ 寵物溝通師初體驗Part1.我家鸚鵡(米血)*

喵事 ∥ 寵物溝通師初體驗Part2.很有自信的KUMA*

喵事 ∥ 寵物溝通師初體驗Part3.心思細膩的浩浩*

 喵事 ∥ 寵物溝通師初體驗Part5.害羞小女孩妙妙*

 

 蝴蝶結分隔線.PNG

 

小虎算是溝通完讓我最驚訝的,因為我一直都把牠當成可愛的女孩兒來扶養阿!(淚)

因為小時候的小虎真的太可愛了,而且會自己過來跟媽咪撒嬌,

不知不覺就會覺得「這根本是女孩兒阿!!」殊不知我都誤會了阿~~哈哈

 

RED溫暖手作.jpg  

 

【三隻虎斑喵與一顆橘子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